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重返国家队终现曙光 11月告别演出对抗梅西

我要回来了!
我要回来了!(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劳尔是近期西班牙足坛的焦点人物,指环王刚刚以309个进球超越迪斯蒂法诺,成为了皇马历史上的头号射手。而在上周塞尔电台“追随巨星脚步”的节目现场,劳尔也发出了“哪怕再为国家队踢一场比赛”的恳切要求。据塞尔电台最新爆料,劳尔极有可能在11月份实现这一梦想。<<<<<<您觉得博斯克是否该将劳尔召回国家队? 更多西甲新闻

  09年是西班牙足协成立100周年,足协决定在11月份进行一场纪念比赛,对手暂定为目前风光无限的阿根廷队。为了这次百年庆典,西班牙足协可谓下足了本钱,他们已经向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三世、西班牙总统萨帕特罗、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等人发出了邀请,64和08两届欧洲杯的冠军球员们也将集体道贺。这场比赛预订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西班牙足协希望借这次庆典给劳尔上演告别赛的机会。德甲后卫妻子欲伯纳乌交欢(图)

  劳尔无缘国家队已经有两年半之久,他上次代表斗牛士军团出场还是2006年9月西班牙客场2比3不敌北爱尔兰一役。在那场比赛后,劳尔就被阿拉贡内斯排除在了国家队阵容之外,继任的博斯克也没给昔日爱将复出机会。劳尔是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最具旗帜意义的球员之一,他的进球数(44)和出场数(102)分列斗牛士军团历史第一和第二位。西班牙足协不希望劳尔这样一位划时代的球员以惨遭清洗的方式告别国家队,指环王应该得到一次谢幕演出的纪念赛机会。西甲精彩瞬间(图)

  据塞尔电台透露,向高层提出这个建议的是西班牙国家队体育主管耶罗,他是劳尔最好的朋友之一,足协高层对此提议态度非常积极。耶罗同时也向国家队主帅博斯克谈起过此事,前皇马主帅也同意让劳尔重披斗牛士战袍。在11月的伯纳乌球场中,皇马队长极有可能将第103次也是最后一次穿上国家队战袍。尽管南非世界杯之梦已无法实现,但对于劳尔而言,这次告别演出至少会让指环王和他的球迷们获得些许安慰。(搜狐体育 丁武)西班牙球员集体拍裸照讨薪(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伯纳乌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