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拉练首日热身两连胜 澳洲兄弟联手贡献三球

    搜狐体育讯 2月16日,抵达韩国马山进行联赛前热身的北京国安队开门红,在首日的两场热身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

  其中上午和韩国釜山国际大学队的比赛中,以基本二线队员组成的全华班出场的国安队8比4大胜对手。而在下午,北京国安队派出了准主力阵容,包括格里菲斯兄弟和后卫保罗在内的三名外援悉数上阵。最终国安队以3比0完胜韩国K2联赛的昌原市民队,格里菲斯兄弟包揽了这三个进球,显示了国安澳洲大炮的实力。

  在上午的比赛中,国安队以全华班登场,并在上下半场进行了大幅度的换人,主要是为了让到韩国进行集训的队员们都有机会进行锻炼,有比赛的机会。结果郭辉上演了帽子戏法,王长庆、隋东亮和小将祝一凡、薛飞各进一球,对手还附带奉献了一个乌龙,国安队最终以8比4取得胜利。

  下午,国安队的对手是韩国K2联赛的昌原市民队,李章洙派出了最强的主力,包括三名外援格里菲斯兄弟和后卫保罗以及陶伟、黄博文悉数出阵。结果乔尔-格里菲斯一人打进两球,而瑞恩则进了另外一球。

  这次球队住在马山市内的酒店,吃住的条件都很不错,而且比赛的安排也极为紧凑,应该能够在亚冠联赛开始之前调整好球队的状态。

  17日上午,国安队将进行调整,而下午则会和另一支韩国大学球队交锋。(来源:北京国安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