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缺兵少将天津女排陷困境 PK上海想要卫冕不容易

  由于主力队员李珊和杨娅男受伤,天津队的阵容进行了改变,再加上张娜迟迟难以上场比赛,全队已是无人可换。这个新阵容已经经历了两场比赛的考验,虽然都取得了胜利,但比较这个新阵容与此前阵容的杀伤力,目前看还有些差距。决赛已迫近,面对阵容更加完整的上海队,不论是天津队自身还是天津队的对手都直言:靠这个阵容打决赛,困难不小。

  天津队目前正处在主教练王宝泉接队8年多以来最困难的时期:场下的5个替补里有3个是伤员,还有1个二传手和1个经验不足的年轻接应二传。场上7人已经不允许再有一兵一卒受伤,王宝泉已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常规赛中两度输给上海队,已经让天津队看到了上海队的实力。说到还有半个月左右即将来临的决赛,王宝泉表示:“从这个赛季的两次交手来看,我们这个阵容正常打很难取胜上海队。但在心理上,我们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念。我们要发挥出天津女排的拼劲,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气势。在技战术上我们会加强训练发球和接发球。一传还是很重要的,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中,我们也加强了这方面的针对性训练,希望到时候能有所改观。”

  与天津队新阵容交过手的山东队和浙江队也对决赛十分关注。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在上轮比赛结束后说:“上海队有朝气,天津队有经验。决赛将是朝气和经验的较量,两队实力相当,还要看发挥。”而津浙之战赛后,浙江队主教练徐建德也表示不看好天津队,他直言:“上海队整体来看年轻、技术好,队员身体素质不错,又没什么伤病。天津队目前这个阵容差一些,决赛不太好打,要想赢还得多努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