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奥尼尔夫人挑衅小巨人 许三多见到姚明双手发颤

王宝强见到姚明,笑开了花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在菲尼克斯的全明星之夜,场上的姚明几乎没有任何表现的机会,因为这注定是属于奥尼尔的“凤凰城一夜”。但在场下,姚明却不乏人追捧,甚至遇到了“许三多”热情的追逐。
就像姚明自己所言,见见老朋友,会会新朋友,也是全明星的“娱乐精神”。 在赛后混合采访区,当姚明走过时,王宝强来追星了,简直是热情似火。王宝强非常喜欢姚明,因为姚明而喜欢上篮球,在之前一天的全明星中国招待酒会上就追了姚明一把,昨天,作为搜狐网的特约记者,他又对姚明展开了凌厉的攻势。“我要怎么练,才能参加明年的全明星赛?”王宝强非常激动,声音有些发抖。不过,他问的这个问题很快就被旁边的记者的笑声打断,“你?” 看着王宝强略有些尴尬,有记者马上出来打圆场,问姚明是否知道王宝强。“当然。”姚明说,“他的两部作品我都看了,非常喜欢。” 这句话立即让王宝强脸上“鲜花”怒发,“我更喜欢你。我就是过来支持你的。”王宝强说。 这下搞得姚明不好意思了。“咱俩就别争了,免得让人又想起2月14日。”姚明呵呵地笑了。玩笑过后,姚明和王宝强一起合影。在合影时,王宝强握着篮球,脸上笑得灿烂,双手却一直兴奋地发颤。 在全明星之夜,姚明不仅遇到了王宝强的追捧,还遇到奥尼尔夫人的“挑衅”。几年前的洛杉矶全明星赛,奥尼尔就曾经给姚明当替补,而昨天来到菲尼克斯,奥尼尔依然还是姚明的替补,这让奥尼尔夫人见到姚明有些“不爽”:“你知道这是谁的地盘吗?”奥尼尔夫人“挑衅”道。姚明则用独特的幽默回应,“这是卡曼的主场。”谁都知道卡曼是快船的中锋,姚明这插科打诨的嘴皮子功夫看来一点都不比奥尼尔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王宝强 | 奥尼尔 | 菲尼克斯 | 卡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