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足协官方确认阿德不停赛 国米烤肉庆胜利(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8日0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SSANDRO

  米兰德比结束了,但是关于这场比赛的争议却仍在继续,阿德里亚诺的“上帝之手”成全了国米的3分,据2月16日的意大利媒体所说,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考虑通过电视镜头追加处罚阿德。但是2月17日传来官方消息,体育法官詹保罗-托塞尔在最后判决声明中确认不会对阿德里亚诺追加惩罚。

  阿德争议手球进球

  托塞尔在报告指出:“罗塞蒂当时之所以判罚此球有效,是因为裁判员本人并不认为阿德里眼诺是有意做出这样的行为,阿德里亚诺在触球之前并没有意图要进行这样的非体育性行为。”托塞尔是在研究了2月16日罗塞蒂递交的比赛报告后做出这样的决定。

  意大利足协这样的判罚也许会引起不满。在去年十月的一场意甲中,佛罗伦萨的吉拉迪诺就在对巴勒莫的比赛中,打进了类似阿德这样的一个手球进球,赛后他就被处以停赛两场的处罚。

  阿德未被处罚,国际米兰高兴了。2月17日,在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基地,穆里尼奥率领弟子一起烤肉,庆祝球队在米兰德比中取胜,并且为阿德幸免处罚庆祝。(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