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辽篮主场迎战北京 郭士强鼓舞队员要捏"软柿子"

  晨报讯 (记者佟阳) 今日,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对于士气正旺但饱受伤病困扰的盼盼队来说,吃掉对手并不容易。

  上轮比赛中,辽宁队在客场力克陕西队取得胜利,边强砍下8记三分球,同时斯多里夺得34分,表现十分出色。
今天辽宁将在主场迎来北京队的挑战,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要把握住机会拿下对手,“下面几个对手相对实力比较弱一些,我们要是把握住机会就有希望追上前八的队伍。”虽然辽宁队目前排名不高,但教练和队员都没有放弃杀入前八的希望。

  目前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张庆鹏和杨鸣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恐怕只能带伤坚持比赛,而主力刘相韬上一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也没有上场,此役能否出战仍不确定。

  直播提示:辽宁体育频道今日19:30辽宁VS北京(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