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冬会组委会通报筹备情况:4年准备 现在一切OK

  【本报哈尔滨2月17日电】(记者 张 蕾)17日下午,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大冬会的筹备情况。黑龙江省常务副省长、大冬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杜家毫自豪地告诉大家:“经过4年的筹备,大冬会的舞台已经搭建好了!”

  哈尔滨大冬会新建和改建的项目共51个,其中亚布力赛区36项,帽儿山赛区5项,哈尔滨赛区10项。

这些项目在全部完成后,已经按照国际比赛要求进行了测试和试运行,全部达到了比赛需要。完成这些设施的新建和改建,大冬会花了多少钱?组委会秘书长韩广儒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大冬会建设项目的总投资是31亿元人民币,可以坦率地告诉大家,我们花小钱办了大事,兑现了我们对国际大体联和全世界的承诺。”

  国际大体联高度评价哈尔滨大冬会的筹备工作。杜家毫表示,大冬会加强了哈尔滨人民与全世界各国人民及大学生的友好交往,向他们展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

  杜家毫透露,冰雪世界使冬季体育运动项目与夏季赛事有着明显的区别。“现在哈尔滨最低气温低于零下15摄氏度,在这种天气情况下我们不可能在10万人的室外体育场里举行盛大的开闭幕式。不过请大家相信,我们在室内举办的开闭幕式同样精彩纷呈。在这些大型活动中,大学生将起到主体作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