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意外骨折影响“试水” 吴鹏“穷养”力拼全运会

  本来,蝶泳名将吴鹏这个时候应该是和队友在日本参加日本公开赛比赛的。但是因为14日在家乡杭州和朋友一起吃饭时不慎摔倒,使右肘尺骨鹰嘴粉碎性骨折。为此,吴鹏将错过一些准备为全运会“试水”的比赛,不过他表示,全运会还是会尽力参加的。

  据悉,吴鹏的手术在16日上午10时30分开始,不到12时就已经完成。吴鹏的妈妈李国珍说:“手术百分之百成功,3天后可以进行被动性(外力)活动,完全恢复要3个月,不过1个月后他就可以下水了。”

  对于容易胖的吴鹏而言,这个伤可能要“穷养”了。“他是很容易长体重的那种人,以前还要人盯着,现在他都挺自觉的,晚上顶多喝点饮料。”吴鹏的妈妈说,“虽说他这次受伤挺严重,但是也不敢给他大补,只能考虑做一些清淡的、能补钙的东西给他吃。”

  由于这次意外受伤,吴鹏缺席了一系列比赛。对此他说:“本来想借着比赛试试深浅,然后再决定全运会的主拼项目,现在看是不行了。”对于今年7月的罗马世锦赛,吴鹏说:“但愿自己恢复得好点,能赶上吧。” 本报记者 李远飞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