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辣妹出席阿玛尼新店开业礼 骨感身材迷全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8日2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贝克汉姆正在为转会AC米兰冲刺,而他的妻子辣妹却来到纽约大展性感身姿。在出席了纽约时装周的开幕式后,贝嫂又在当地时间2月17日出席了阿玛尼品牌第五大道新店开业典礼。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包括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本人、前总统肯尼迪的女儿卡罗琳-肯尼迪、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鲁姆伯格等人。

辣妹情人节"抛弃"小贝 时装周携手帕克娇妻(图)

  全场最耀眼的明星无疑是维多利亚,辣妹身穿亮片露肩超短裙亮相,不仅尽显性感身材,还频频抬手大秀硕大璀璨美戒,成为当天最耀眼的明星。著名歌手艾丽西亚-凯斯和影视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同样参加了阿玛尼新店的开业典礼。

  英国媒体还捕捉到了一张辣妹背身作秀的图片,并感慨此景确实罕见。虽然在美国再次出尽风头,但辣妹还是在日前表示同意丈夫贝克汉姆长留米兰,展示了贤惠的一面。其实,时尚之都米兰有何尝不是辣妹的舞台呢?(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