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经纪人暗示比利亚转会只留西甲 巴萨成唯一下家

  瓦伦西亚的财政危机,埃托奥的高薪要求都使得平静了大半个赛季的西班牙中锋市场再次起了波澜。而在瓦伦西亚的欠薪经济危机中,大卫-席尔瓦和大卫-比利亚都是外界看来很可能被抛售的球员。比利亚的经纪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转会比利亚也不会离开西班牙。

  比利亚的经纪人路易斯-塔玛拉戈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表示:“大卫否认了会考虑前往英国踢球,所有关于切尔西和曼城的传言都是假的。如果瓦伦西亚真的要出售比利亚,他也会留在西班牙。”比利亚经纪人这番表白和今天埃托奥索要高薪都让人们产生了无限遐想。如果比利亚经纪人所言不虚,那么无论是利物浦还是国际米兰都很难得到这名西班牙国家队当家前锋。比利亚要转会也只可能有两个去处,皇马或者巴萨。

  《阿斯报》透露,由于埃托奥索要高薪,原本计划在本赛季和喀麦隆人完成续约的巴萨转而决定将猎豹出售,曼城已经第一时间决定提交2000万英镑的报价。而《米兰体育报》表示AC米兰也有意加入到猎豹竞逐中。如果埃托奥离开巴萨,这也就意味着为诺坎普的中锋位置腾出了一个空位,至于巴萨究竟会购买比利亚还是里昂的天才少年本泽马则不得而知。毕竟比利亚熟悉西甲环境,而且瓦伦西亚正在遭受财政危机,价格上不会太为难买家。总之,埃托奥最近的高薪要求和瓦伦西亚的经济危机都为今年夏天的西甲转会市场埋下了伏笔。中锋也许真的将成为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关键词。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埃托奥 | 瓦伦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