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安东尼两双领衔经典防守战 掘金胜76人获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NBA常规赛上,丹佛掘金队客场以101-89战胜费城76人队,取得三连胜。安东尼贡献26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比卢普斯得到22分,内内和马丁分别得到17分和11分。

掘金队胜在防守,他们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可怜的32.6%。安德烈-米勒为76人队得到最高分17分,戴勒姆波特贡献12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伊戈达拉6投1中仅得10分。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掘金队开局找不到状态,前8分钟仅投中2球,得到5分。76人队则强势出击,杨和戴勒姆波特内线打得有声有色,伊戈达拉则屡次冲入内线制造罚球,76人队以19-5开局。掘金队阵脚并没有乱,主帅乔治-卡尔也不急于叫暂停。安东尼上篮稳住局面,内内内线有所建树,安东尼-卡特和JR-史密斯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不过掘金队首节仍以13-25落后。

  次节比赛,掘金队的进攻开始有所复苏,在中间阶段,内内强攻得手,掀起了掘金队一个7-0的冲击波,安东尼上篮把比分追成了25-33。安德烈-米勒挺身而出,砍下6分,为76人队保住了两位数的优势。面对掘金队猛烈的攻势,还是“转会绯闻球员”米勒做出回应,先是罚球技术球,然后内线巧攻得手,最后38秒,米勒用两个罚球得分,76人队仍以10分的优势进入休息室,47-37。

  第三节,掘金队开始发力,比卢普斯开局一次2+1进攻,掀起了球队一个12-0的得分高潮,这个阶段他还命中一个三分球,掘金队马上以49-47反超。米勒回敬一球,但是他的队友没有能够跟进。比卢普斯和安东尼联手再度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56-49,掘金队抢占了主动。掘金队越战越勇,马丁和安东尼连续完成2+1进攻,不过最后2分钟,76人队也打出一个小高潮,仅以68-71落后进入末节。

  第四节,掘金队没有再给76人队机会,掘金队再度打出一个好的开局,安东尼领军,克雷扎、安德森提供支持,掘金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83-70。76人队回敬一个6-0的冲击波之后,他们的进攻已经成为强弩之末,看不到翻盘的希望。最后3分40秒,卡特、马丁、内内和安东尼分别建功,又是一次8-0的得分高潮,95-80,令76人队缴械投降,终场比数定格为101-89。

  丹佛掘金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比卢普斯、得分后卫达恩泰-琼斯、小前锋安东尼、大前锋马丁、中锋内内

  费城76人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得分后卫威利-格林、小前锋伊戈达拉、大前锋塔德乌斯-杨、中锋戴勒姆波特(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米勒 | 比卢普斯 | 马丁 | 安德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