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补赛曼联轻取富勒姆 贝尔巴托夫“领舞”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3轮的一场补赛今晨在老特拉福德开战,技高一筹的主队曼联将它变成了一场热身赛,3比0的完胜不仅轻松降服富勒姆,而且将与紧随其后的利物浦的分差拉大到5分。

  赛前,有人问曼联哪11人最强,主教练弗格森颇为得意地回答:“我也不知道!”不过,贝尔巴托夫肯定是其中之一。

虽然斯科尔斯在第12分钟以一脚高难度的远射替曼联首开记录,但富勒姆众将在6分钟后就领教了保加利亚人的厉害,尽管他射向空门的球被守将阿隆·休斯在球门线大脚踢出。第23分钟,贝尔巴托夫又让对手领教了他出众的传球功夫,一记直传成就了特维斯的单刀赴会,可惜阿根廷人启动早了半步,被主裁判马里纳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贝尔巴托夫对此似乎并不在意,依旧像过往那样在中前场不紧不慢地“闲逛”。可当奥谢在第29分钟右路快传,富勒姆门将施瓦泽与后卫阿隆·休斯稍一迟疑,贝尔巴托夫就如鬼魅般地出现在跟前,右脚轻推,不仅使曼联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而且使自己的本赛季英超进球上升到6个。

  贝尔巴托夫的表演还没完:第31分钟,接特维斯的直传单刀赴会,可惜低射蹭远门柱侧弹出;第42分钟,在禁区前传球回做,斯科尔斯搭好了炮架,让“生姜头”远射险些梅开二度;第45分钟,接C·罗开出的左侧任意球,门前抢点球破门,但被马里纳吹掉了,理由是越位在先。直到第61分钟被鲁尼替换下场为止,贝尔巴托夫5射5中门框,入1球,还传球为队友创造了两次绝佳的破门良机,是这场红魔狂舞中当之无愧的领舞。

  曼联汹涌的攻势未因贝尔巴托夫的下场而终止。鲁尼上场后的第一脚触球,就攻破了富勒姆的球门,为他助攻的是满场飞奔的朴智星。尽管韩国人的本意不是传球而是射门,只因“脱靶”才成就了鲁尼复出首战就有斩获,但弗格森见状还是笑得合不拢嘴。曼联三天后就将在英超赛场与布莱克本交手,下周还有欧冠对国际米兰的硬仗,前锋线的行情看涨当然是老爵爷所乐见的。

  看台上满脸堆笑的还有前来“偷窥”的布莱克本主帅阿勒代斯,不知周末遭遇联赛9连胜的红魔,他是否还能笑得出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鲁尼 | 弗格森 | 马里纳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