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转会:国王公牛完成大交易 米勒回归芝加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芝加哥公牛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完成一笔大交易,公牛送出安迪斯·诺西奥尼、德鲁·古登和塞德里克·西蒙斯,换回约翰·萨尔蒙斯和布拉德·米勒。波特兰同时在交易中扮演了第三方角色,他们送出埃克·迪奥古到国王,获得公牛前锋迈克尔·鲁芬。


  这笔交易将使得国王队将下赛季的工资总额下降大约100万美元,同时也将帮助他们远离奢侈税触发线。古登本赛季的合同高达715万美元,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自由球员。现在,国王队终于摆脱了萨尔蒙斯下赛季年薪540万美元、米勒下赛季1200万美元的大合同。

  这不是米勒第一次来公牛队了。他曾经在2000年被黄蜂交易到公牛,并在此度过了两个半赛季。之后,他在一桩交易中和罗恩·阿泰斯特打包,用来交易贾伦·罗斯。

  这个星期,国王做了一系列能够降低薪金的交易。国王将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送往波士顿,并因此得到了老兵萨姆·卡塞尔。这笔交易将为国王节省大约50万美元。昨天,国王队得知联盟将为已经因为膝伤退役的阿卜杜尔·拉希姆网开一面,国王将只需要支付他剩余合约80%的薪水,国王队的支出将因此大幅下降。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古登 | 蒙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