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与快船交易谈判失败 麦迪改投洛杉矶成泡影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ESPN最新消息:火箭与快船有关球员交易的谈判没有取得预料中的进展。据联盟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巴伦-戴维斯改投火箭的希望极小,而麦迪可能将无法被交易出去。

  昨天晚上,《纽约每日新闻报》率先披露了火箭将与快船商谈球员交易的传言。但根据ESPN得到的最新消息称,火箭与快船在今天的谈判中没有达成一致,原因是火箭不愿意接收戴维斯5年6500万美元的大合同。

  这位内部人士在接受ESPN记者关于此事的采访时明确指出,这笔交易不会有结果了。不过另一位内部人士在评价此事时则认为,双方没能达成共识的原因是提出的交易筹码不对等。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恐到明年2月份才能重新回到球场的麦迪将继续成为火箭的“心头大患”。众所周知,麦迪目前和火箭的关系已经闹的很僵。他告诉ESPN的记者宣传自己将报废本赛季去动手术,但火箭的总经理以及主教练却对此一无所知。很多媒体都分析认为,麦迪此举完全是在与火箭对着干,为了自己的私人利益不惜祸害火箭。

  ESPN同时透露,快船目前也急于在交易截止日前将戴维斯送走。即便和火箭的谈判告吹,但快船和小牛以及勇士的商讨还在进行当中。据可靠消息称,快船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将戴维斯交易出去,因为“大胡子”本赛季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并缺席了10余场比赛。更重要的是,戴维斯自由散漫的打球风格与球队的战术体系格格不入,这使得主教练邓丽维痛下决心抛弃戴维斯。

  有趣的是,为了能达到送走戴维斯的目的,快船甚至愿意接收宣称将赛季全部报废的麦迪,但火箭最终在戴维斯的大合同面前却步。ESPN的资深记者得到的另一个线报是,火箭与快船的谈判是笔三方交易,其中还牵涉新泽西篮网。商谈的意向是,火箭得到戴维斯,送麦迪去篮网,篮网则将卡特送至快船。但这个流言没有得到证实。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