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华莱士复苏格兰杰再伤 山猫队103-94击败步行者

  在错过了7场比赛之后,山猫队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并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发挥全部的水平。不过,带领球队103-94击败步行者说明他距离最佳状态已经十分接近了。

  他贡献15分,山猫其他6名球员得分上双,山猫队取得了全明星周末之后的首场胜利。

  “我距离自己的最好状态还有一段距离,”华莱士说,“现在,我只想躺下睡个觉。打背靠背的比赛有点痛苦。”

  此外,本场比赛华莱士还贡献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今晚表现得非常出色,”山猫主帅拉里-布朗说道,“感谢上帝我们有他在。在昨天加时负于魔术之后,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很开心我们能够迅速反弹。”

  山猫中锋奥卡福得到12分12个篮板,费尔顿16分,拉德马诺维奇15分,迪奥14分,贝尔11分。

  步行者方面,墨菲18分16个篮板。本赛季,他们多场比赛在没有全明星前锋格兰杰的情况下进行。而这一次,他们恐怕又将面临这一困难。

  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格兰杰本赛季场均得到25.3分,他在比赛第二节开始阶段扭伤右脚下场,然后没有再返回赛场。在受伤之前,他9投4中得到12分。

  “在我离开赛场之前的最后一次投篮时,我感觉自己的脚发出了“砰”的一声,”格兰杰说,“我感觉自己是扭伤了。我一瘸一拐的跑到另一个半场,当我在暂停时走向替补席的时候,我知道自己的脚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

  据球队透露,格兰杰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接受MRI的检查,能否出战下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目前不得而知。

  尽管格兰杰缺阵,步行者还是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缩小到50-53,并且在第三节还剩7分19秒时通过杰克的上篮得分,将分差缩小到60-61。但是随后,山猫在费尔顿的带领下打出16-3的攻击波,将比分扩大到77-63。

  “我们没有足够多的武器,”步行者主帅奥布莱恩说,“当我们没有了丹尼,很明显这重伤了球队。我们无法投中更多的球。我们第四节有很多空位的机会,但是却不能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兰杰 | 华莱士 | 费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