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出来混是要还的 不在意别人怎么看自己

  从0比2落后,到4比2反超,丁俊晖昨天曾看到战胜马奎尔的一丝曙光。

  不过,在昨天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上,马奎尔还是凭借运气以5比4战胜了丁俊晖,并将对后者的不败纪录继续保持。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出来混,总归是要还的。”

  昨天给记者的短信中,丁俊晖只是用这几个字,表述了他当时的心情。

  按照自己的思路打

  战胜马修,丁俊晖脑子里突然晃过一个信念:下一场对马奎尔,该是解决一些问题的时候了。问过小晖有没有什么对策,他发来的短信这样写道:“没有特意针对什么,我只要按照自己的思路打,一切就OK。”

  对阵马奎尔,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老马一上来就给小晖一个下马威,单杆过百,并在大比分上2比0领先。要知道,这是一场九局五胜的比赛,如果马奎尔以3比0大比分领先的话,小晖回家是定数了。 >>你认为丁俊晖最大不足是什么

  第一次意想不到的意外发生了。第三局中,马奎尔在击打一个黑球时出现了失误,这也使得他最终丢掉了这一个关键局。“哦,我真的很幸运,如果不是丁俊晖出现了一个小的失误,(第三局)那颗黑球的失误就会让整场比赛都发生了变化,我差一点就得买票回家了。”马奎尔赛后回想说。

  连扳四局胜利在望

  马奎尔的失误给了小晖机会,最近手热的发烫的他,更是让在场所有观众都惊呼:现在的丁俊晖确实很强大。

  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耐心地与对手周旋,他的长台进攻,以及严密的防守,让马奎尔一度无法招架。单杆76分、94分的高分,将小晖把比分一下扳了回来,并以大比分3比2领先了对手。

  关键的第七局,信心越来越足的丁俊晖再度率先上手,一杆69分已经基本宣判了马奎尔的“死刑”。“69比0时,再进一个球,我就可以赢下整场比赛了。”昨天回想起比赛的过程,小晖知道,自己曾将比赛的胜利放在过兜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