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郜林续约69天后从预备队出发 申花一度打算放弃

  申花还是全北现代,从周五傍晚到周六凌晨,郜林终于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和申花续约。从2008年12月15日郜林被申花挂牌到昨天下午双方续约,持续了69天的郜林转会悬念,终于以一纸2+1的合同画上一个句号。

据悉,由于一直缺乏系统训练,郜林将在下周开始跟随预备队训练。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申花一度打算放弃郜林

  就在双方续约前一天,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披露了郜林有望加盟全北现代的消息,申花方面也迅速做出反应。投资人朱骏和郜林约定在周六凌晨就合同问题开始协商。

  在上海徐家汇一家五星级酒店中,双方的谈判并不顺利,新闻发言人谢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申花曾经一度想过放弃郜林,“一方面,目前中国足坛这个大环境,国外球队对于中国球员的吸引力很大。另外一方面,郜林没有和球队参加在安塔利亚的集训。教练组一致认为郜林状态能否达到球队要求,还是一个未知数。”

  事情的转机,出现在昨天上午双方最后一次合同商谈中,“郜林拿出了留在申花的最大诚意,看到郜林为申花效力的决心后,剩下的一切就好办了。”事实上此前一个星期内,朱骏和郜林先后两次会面,双方的一些误会也已经基本消除。在申花提供的一份为期2+1的合同上,郜林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之前郜林和申花续约难产的焦点,在于合同的年限。一直坚持只肯续约一年的郜林,为何接受了这份长期合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续约的过程中双方都做出了一定的让步。申花在合同中给郜林增加了一些保障性条款,比如说,作为队内为数不多享有年薪待遇的球员,郜林在新合同规定中将继续拿年薪,而且出场率并不会成为郜林拿满年薪的障碍。这些保障性的条款,让郜林放心地在长期合同上签字。

  即将进入亚冠报名名单

  完成续约,并不意味着郜林可以马上跟随一线队开始训练。由于从昆明冬训到安塔利亚海外热身赛,郜林都没有跟随球队训练,考虑到最后两个月郜林缺乏系统训练。申花已经做出决定,从下周一开始,郜林将先跟随预备队训练。

  “先在预备队上上量,逐步恢复状态。”谢晖告诉记者,其实上周郜林在康桥基地训练时,体能教练比利就对郜林的身体状态做了一个测试,“只要郜林严格执行教练给他制定的训练计划,他将能够在两个星期之内恢复到50%的状态,下半赛季他将可以重新找到状态。这也是我们和他签订2年合同的原因,申花还是很看重郜林的潜力的。”

  申花方面表示,一旦郜林在预备队恢复状态,他就将重新回到一队。不过,由于未能在2月11日亚冠小组赛报名截止日前和申花续约,郜林并没有出现在30人亚冠名单中。由于亚冠小组赛报名规定开赛前一周可以有一个3人伤病调整名额,郜林依旧有希望进入申花亚冠名单。

  “是否最后进入名单,需要整个教练组去考虑,毕竟,目前郜林的状态没有人能够保证。还有,必须现有30人中出现伤病,才能补报。”投资人朱骏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的这番表态,已经暗示郜林将基本进入最后小组赛名单。毕竟,郜林是申花征战历年亚冠中的最佳射手,球队没有理由把名额让给年轻球员。此外,要想现有人员出现伤病,也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