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足协选帅沈祥福有软肋 杜伊助手报名国青队竞聘

  中国足球如此兴师动众大规模选帅,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本次选帅,从选帅小组、监督组等机构的构成情况分析,这应该是中国足球从未有过的一次民主选帅,应该说这的确是一大进步。目前究竟谁会在四级国家队教练的竞聘中成功还无法判断,大有类似高考的“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之势。从报名参加竞聘的30多名国产教练来看,基本上囊括了目前中国教练中的顶尖人物,业内人士寄望中国足球能借此走上复苏之路。

  四大名帅竞争国足主帅。
(资料片)

  选 两人打退堂鼓

  虽然中国足球跌入低谷、境况尴尬,但是报名参加国字号球队教练竞选的人仍趋之若鹜,已经有30多人报名参加竞聘。

  在关注度最高的成年国家队主教练竞聘中,六大候选人中除了贾秀全临时打起退堂鼓不参加竞聘外,另一位人选王宝山也退出了竞争的行列,转而竞聘国家队助理教练。其余四人沈祥福、高洪波、殷铁生和吴金贵都在报名截止前向足协递交了竞聘申请。除了国足主帅外,报名竞聘国奥主帅一职目前主要的人选依然是刘春明,不过殷铁生也选择了兼报国奥主帅职位;国青和国少方面,张宁和郑雄都是兼报,即两人同时参加两支队伍的竞聘。

  中国足协高层对这次竞聘极为重视,不仅向足协中层干部通报了选帅的情况,还向足协全体工作人员通报了目前选帅的准备情况。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这次足协除邀请权威媒体代表全程监督外,还特地聘请德国足球专家、国际足联讲师克里特进入选帅组,以便更好地为选帅“把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