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老商率队征战阿尔加夫杯 韩端赴美小马家中苦练

  缺少了韩端、马晓旭两位当家花旦,商瑞华表示,女足将力争在本次比赛中打进前六名。

  昨日凌晨2时,中国女足一行从北京出发前往德国,踏上阿尔加夫杯比赛的征程。明晚9时,韩端将在首都国际机场挥别自己的亲人踏上前往美国的飞机,目前仍处于伤后恢复之中的马晓旭,在大连家中苦练。

  女足·明战德国

  周一晚11时,全队在大宝饭店集中,随后启程赶赴德国。由于名额限制,魏晓芬、陈冉冉、朱薇、许文佳四人无缘此次阿尔加夫杯。对此,商瑞华也深感无奈,他说:“这次比赛人员上不齐,主要是韩端不能打,马晓旭也有伤去不了,锋线冲击力受到影响。”

  作为近几届最年轻的一支女足国家队,本次在阿杯上和中国队同组的球队包括德国、瑞典和芬兰,这三支球队都是作风硬朗、打法简洁的欧洲强队。

  明日,中国女足将和德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周五还将跟一支青年男足进行第二场热身赛。周六她们将抵达葡萄牙南部小镇阿布菲拉进行阿尔加夫杯前的最后备战。

  韩端·“约战”孙悦

  当女足明晚与德国女足鏖战之时,韩端正在从北京飞往洛杉矶的途中。昨日下午,韩端拿到美国签证,将于明晚9时搭乘美联航空的航班前往洛杉矶。

  在北京的最后两天,韩端利用短暂的时间和朋友告别。继前一天吃了火锅之后,她和一些朋友昨晚一起大吃水煮鱼,韩端说:“到了美国就吃不着这么专业的水煮鱼了。”对于未来的洛杉矶生活,韩端表示自己将与玛塔等几位球队外援一起生活。由于篮球国手孙悦也在洛杉矶,韩端表示自己有机会会去看湖人的比赛。

  周一晚上,韩端还专门前往女足下榻的酒店探望女足主帅商瑞华,她说:“我这次能出去商指也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他马上带队去打阿尔加夫杯了,我肯定得看看他。我希望女足能够在这次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来,我会在美国为她们加油的。”

  马晓旭·在家苦练

  女足国家队和韩端都在途中,只有马晓旭仍然在艰苦的伤后恢复之中。曾经有过留洋经历的马晓旭也梦想着有朝一日登陆大联盟,“谁不想去水平高的地方踢球呢?我先把伤养好了再说吧,将来会有机会的。”

  从美国疗伤归来后,马晓旭也曾联系过女足国家队,但球队认为在大连进行理疗和训练更有利于其伤势的恢复。春节过后,马晓旭便回归实德女足。据马晓旭介绍,自己的伤势在之前出现了一次小反复,但总体来说正在逐步好转。现在,马晓旭已经可以进行一些有球训练,“每天还要坚持理疗,什么时候能跟球队合练还不好说,要看伤势的具体进展。”马晓旭说。

  韩端即将赴美国大联盟踢球,马晓旭说自己何尝不想呢,“现在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把伤养好,想那么多也没有用。如果明年有机会去大联盟,我是不会放弃的。”

  竞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