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意中人制造马竞噩梦 3000万锋煞6球傲欧冠

    搜狐体育讯 在热尔兰球场,本泽马并没有通过巴塞罗那的第一次面试,这位传说中将接班埃托奥的法国射手除了开场不久击中一次门柱外一直忙着与助理裁判较劲。而在卡尔德隆球场,马竞球迷却对波尔图前锋洛佩斯印象深刻,甚至可以说是心存恐惧,因为与这位梅开二度的阿根廷射手传出绯闻的并不是他们支持的球队,而是他们的死对头皇马。上个月月底,葡萄牙《球报》披露称皇马正在考察洛佩斯——还有比本场比赛更好的露脸机会吗?洛佩斯抓住了,接下来就看皇马的了。

  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如实反映了洛佩斯的特点。第一个进球发生在第21分钟,波尔图前场抢断后直塞,洛佩斯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甩开马竞后卫后在禁区边缘抽射破门。第二个进球发生在第72分钟,波尔图左路传中,洛佩斯抢在主队后卫之前到地铲射再度攻破弗朗哥把守的大门。“洛佩斯让马竞的赢球梦落空,他快速、高效,是典型的阿根廷射手。”西班牙媒体称赞道。马拉多纳上次升帐点兵迎战法国,洛佩斯名列其中,但最终还是没能竞争赢马大帅的爱婿阿奎罗,而在本场比赛中,洛佩斯的表现可比阿奎罗高出几个等级。

  洛佩斯身高1米75,光看这个身高,再想想他的国籍,就不难推断出他是何种类型的前锋。2005年从洛佩斯阿根廷竞技俱乐部转会至波尔图,上赛季开始大红大紫,出场39次打进27球,成为球队最佳射手。本赛季虽然在联赛中表现一般,出场19场仅进来5球,但却在欧冠联赛中大开杀戒,本场比赛结束后已经有6球入账,超越梅西、杰拉德与本泽马暂时登上了射手榜榜首,是波尔图能走到现在的首功之臣。

  其实本场比赛洛佩斯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第24分钟他的射门被表现神勇的弗朗哥拒之门外,第54分钟他在点球点处面对弗朗哥居然一脚将皮球踢上了看台。不过即使如此,洛佩斯也已经让西班牙媒体惊艳了一把。《阿斯报》称马竞的两名首发中后卫乌伊法鲁西与伊巴内兹加在一起也没有洛佩斯跑得快,《马卡报》则认为如果不是弗朗哥表现神勇多次扑出洛佩斯的射门,马竞已经提前告别八强。

  洛佩斯的毁约金是3000万欧元,波尔图已经放出话来,不掏出这个数就别想将他从巨龙球场带走。对一名名不见经传的射手来说,3000万有些高,但对一位能在7场欧冠联赛中打进6球的射手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离谱的数字。通过这场比赛,洛佩斯很好地向西班牙球迷介绍了自己,下回合比赛,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呢?(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斯 | 弗朗哥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