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骑士主帅拒谈冤家裁判 赛程密集詹姆斯面临考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克利夫兰骑士主场94-79大胜孟菲斯灰熊,此役骑士的取胜功臣并不是詹姆斯,而是联手砍下37分的莫-威廉姆斯和吉布森。

骑士带着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这让核心詹姆斯全场仅上场30分钟(末节未出场)拿下15分8助攻。

  盖伊和 瓦里克各得13分,灰熊也遭遇了五连败。骑士后卫韦斯特上场战胜活塞时拿下25分,但本场比赛他再次因为手腕酸痛缺阵,骑士目前以44胜11负的战绩继续稳居东部榜首。虽然韦斯特缺阵,但是面对客场战绩只有3胜22负的灰熊,主场战绩为25胜1负的骑士赢得相当轻松,但他们将在接下来5天内连拿4场比赛,对手包括火箭、马刺、老鹰和热火。

  上半场吉布森8投5中拿下12分帮助骑士半场取得了 22分的领先优势,尽管灰熊在后两节奋起直追,但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一直两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值得注意的是,NBA元老裁判克劳福德执法了本场比赛,因为他在2月10日骑士对步行者时有争议的判罚,克劳福德判罚詹姆斯在最后时刻对格兰杰犯规,使得后者稳稳地罚进两球实现反超,骑士最后以1分输掉了比赛,赛后骑士主帅布朗因为批评裁判而被罚2万5千美元。

  布朗在提到这场比赛时表示:“事情已经发生了,而我也被处罚了,所以我不再对那次判罚再发表意见。詹姆斯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是为球迷打球而不是为克劳福德打球。”

  本场比赛克劳福德的判罚没有让骑士不满,本场比赛后骑士将踏上艰难的客场之旅,他们将在接下来的 10场比赛中打8个客场,因此这10场比赛将对骑士的排名产生很大的影响。(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克劳福德 | 布朗 | 吉布森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