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步行者主场96-95绝杀骑士 詹姆斯拿47分也无用

  47分、4次助攻,但“小皇帝”詹姆斯却一脸怒容地走出了康塞科中心。因为步行者昨天以96:95绝杀骑士队,让他们遭遇本赛季首次连败。

  最后的0.8秒时间,骑士队以93:95落后2分,此时骑士队发边线球,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向步行者的篮筐,“小皇帝”詹姆斯顺势而起,企图空中接力完成进攻。

格兰杰高高跃起,伸出长臂,在詹姆斯身前把球破坏。让一声哨音不合时宜地响起,此时,全场球迷响起一阵嘘声……得到罚球机会的詹姆斯稳稳当当地罚进两球,95:95,此时离比赛结束只剩0.4秒了。

  但奇迹发生了,在一个短暂停后,步行者教练布置了同样的战术,格兰杰空中接力……詹姆斯高高跃起,伸出长臂,在格兰杰身前把球破坏。这时哨音居然再次响起,詹姆斯犯规,格兰杰获得罚球机会。这一次,格兰杰没有让机会溜走。他稳稳罚中第一球,亲手埋葬了皇家骑士团。第二球故意不中,瓦莱乔拿到篮板,蜂鸣器随之响起,仅有的0.1秒终于走完。比赛以一种戏剧性的结尾收场。

  “这真是一次糟糕的判罚,我真不敢想像在最后的0.4秒内,居然会出现这样的判罚。”骑士主帅布朗赛后不依不饶地说道。

  而“小皇帝”也表示,“我触摸到了皮球的边缘,我不明白为什么会吹罚我犯规。”(李明)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格兰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