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大邱首秀赢得主帅认可 唯一点令高层担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4日,在济州跟队集训的冯萧霆迎来了加盟大邱FC后的首场练习赛。本场比赛中冯萧霆首发上场20分钟,表现出来的能力得到主教练的肯定,但是由于长期缺乏训练,冯潇霆的体能状况并不令人满意。

  24日上午9点,大邱FC与耽罗大学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冯萧霆迎来了加盟大邱后的首秀,他首发表现积极,贡献一次漂亮的抢断,并有两次争顶。不过由于冯潇霆在上赛季中超结束后一直没有正常训练,并且和大邱合练时间并不长,因此冯潇霆无论是体能还是与队友的配合程度都还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20分钟后,主帅将其换下。

  大邱对于冯潇霆的处子秀非常重视,为了详细了解冯潇霆的训练比赛情况,俱乐部高层特意奔赴济洲岛观看了练习赛。对于冯萧霆的表现,主帅非常满意,他认为冯潇霆的个人技术能力很强,头球尤其出色。而对于韩国球队来说,出色头球能力是后卫在K联赛立足的必要条件。

  不过主帅也对冯潇霆的体能状况表示了担忧,俱乐部人士也认为冯潇霆若要完全恢复的话还需要一段时间。目前大邱已经专门为冯潇霆制定了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冯潇霆也希望尽快恢复,以赶上3月初开始的K联赛。今天当地时间傍晚5点,大邱FC俱乐部将在王子酒店星馆二层摄政厅为冯潇霆举行隆重的入队仪式,同时为球队的2009年出征壮行。 (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冯萧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