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姚明前恩师不满足执教中锋 尤因称想担任主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6日,正在奥兰多担任助理教练的中锋名宿,绰号大猩猩的帕特里克-尤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年他的助教合同结束以后,或许会尝试一下担任某支球队主教练的这份工作,看来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大个子,已经不满足于担当姚明和霍华德的中锋教练这样的职务,想要独当一面了。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尤因现在担任霍华德的中锋教练的合同,到这个夏天就结束了,而尤因自己则表示,在接下来的这个休赛期,他的目标就是成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一职。这个目标似乎不太困难,因为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八名NBA的主教练丢掉了自己的工作了,那么肯定会有新的人选上台执教的。

  而且,最近一两个赛季,由于很多球队都把赌注压在了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所以很多球队都不愿意花重金聘请那些著名教练来执掌球队,反而愿意提拔一些年轻的教练作为过渡,联盟大多数球队的主教练位置都是新人,这也是对于尤因最有利的联盟潮流之一。

  对于此事,尤因自己也表示了肯定的意见,他说:“是的,我确实非常想得到这份工作,担任一个球队主教练这个职位非常的伟大,我当然想要成为这样的人选了,不过,工作只是工作,我们还要接下来继续看看吧,看看有什么事情会发生。”

  尤因今天将要和魔术队一起重返纽约,也就是在这个城市,他达到了自己球员生涯的高峰,成为了NBA历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球星之一。

  在退役之后,尤因在联盟中担任过很多份工作,而这其中最著名的是跟随着范甘迪兄弟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的职务,他此前在火箭队,跟随着杰夫-范甘迪担任中锋教练,主要负责的就是姚明的训练和提高,所以也算是姚明的恩师中的一个。后来,他又到了奥兰多,跟随着斯坦-范甘迪,训练另一名出色的大个子德怀特-霍华德。

  此前就有消息说尤因想要出山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这次是他又一次的对这个事情进行的重新肯定,看来,尤因对主教练的这个职位确实渴望已久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因 | 奥兰多 | 霍华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