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徐济成:哈里斯延续神奇表现 阿联更敢强打篮下

篮网VS公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新泽西网队在主场111-109战胜芝加哥公牛队,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作客搜狐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赛前徐济成说:“这场比赛对季后赛很关键,如果篮网能够击败公牛双方成绩将会战平,另外前面的雄鹿、活塞、76人都位置不稳,篮网打这种比赛一场当两场用。罗斯的速度一点也不比哈里斯慢,哈里斯回归对易建联是个好消息,当哈里斯在场上时通常得分很多。米勒得分能力也不弱,他可以为队友策应,米勒经验丰富对公牛有帮助。”

  谈到第一节比赛,徐济成说:“哈里斯好像开场还没有从那次绝杀走出来,打得有些迷糊。他的身体状态不是特别的好,投篮很离谱,从动作来看他倾尽了全部的精力。阿联处理很好,投篮不中能够继续冲抢到篮下,阿联快攻虽然没扣中,但力量够足的,看来他受伤以后没少练上肢力量。阿联今天篮板球表现不错,他和托马斯的对抗是个看点。第一节网队的内线没有发挥出进攻方面的威力,米勒到来使公牛整体打法更好。哈里斯通过慢慢找到状态,效率很高,他用了很长时间热身才找到感觉。阿联的手感不是很好要不然篮网能够打平或超出了。昨天公牛和魔术刚刚打了一场恶战,网队全队并没有全部发挥,哈里斯慢热,好在最后一分钟爆发,双方都希望把节奏降慢,去打下半场,他们的能量都还没有打出来。”

  谈到第二节比赛,徐济成说:“西蒙斯上场打得不错,有外线的三分,投篮选择时机很好。洛佩斯的高位传球能力不如米勒,卡特的膝盖老伤出现了问题,篮网利用两个大上来将分并差拉开,网队的配合一直没有打开,他们的防守应该加强。阿联上来没有什么出手机会,他篮下进攻一定要小心,看到托马斯面前一定要晃他,一晃托马斯就要跳起来,阿联好久没有比赛了他需要找回场上的状态。哈里斯是五个场均得分过20分助攻超6次的球员,其他四人是韦德、詹姆斯、保罗和乔-约翰逊。阿联靠着对方打,他的上肢力量得到了明显的加强,他在篮下的对抗能力有一定进步,受伤不一定是坏事,加强力量后篮下多了个壮汉。内线肉博开始了,他在内线抗着打表现非常好,受伤之前这种打法很少,这就是他进步的地方。阿联现在更加主动的往内线打,今天6分全部来自内线的进攻。卡特真是一个战士,不过这一辈子没赶上一支好球队。”

  总结上半场比赛,徐济成说:“不知道昨天公牛怎么赢得魔术,今天状态不佳,在场上三伙人在打篮球,可能比较累。今天突破空中接力太少,除了托马斯以外都很吃力。网队好像刚刚打了一场比赛不兴奋,他们克服了这种困难,西蒙斯上场鼓励了士气扭转了局面。内线攻击力网队更强,能控制比赛,比分合情合理,第三节可能决定比赛的走向,双方水平相当,可能会继续肉博到第四节决定胜负。阿联在场上找自己的位置和攻击机会,第二节表现很好,他在防守篮板球方面不错,和卡特得最高的6个篮板,如果下半场这样打下去肯定会得双10,这对自己的信心有一个更大的帮助。”

  谈到第三节比赛,徐济成说:“阿联下半场还是面对托马斯,两人打了个平手。哈里斯恢复了状态,连打两场高强度比赛是对他的考验。阿联防守很尽力防守不错,虽然没有但干扰了对方。受伤以后他的上肢力量明显增加,敢于打到篮下了。以往那种哈里斯突破传球,阿联在高位投篮全场几乎没有,今天得分不高主要是这个原因。阿联虽然外线机会不多,但通过力量不断的打篮下,如果手感好点得分会达到受伤前的表现。”

  谈到第四节比赛,徐济成说:“现在是哈里斯一个人在打公牛全队,网队用替补在和对手较量,都林三分球投得很坚决,替补阵容打得不错,弗兰克希望他们能够坚持等到六七分钟的时候主力回到场上。哈里斯越打越兴奋,每次投篮都有点绝杀的感觉。这一节公牛的投篮命率下降不少,第三节百分之六十多,这一只有10投1中,哈里斯打出极佳的状态。第四节篮网扩大领先优势,也不用阿联再次上场了,这套阵容打得非常成功。昨天公牛还是英雄战胜魔术,而今天却输给了篮网,也说明他们的体能出现问题。篮网取胜对他们战略意义很大,公牛排名第九,篮网追上后非常有利于他们追上前八的球队。哈里斯是今天取胜的英雄,他得分超次超过了40分。这场比赛哈里斯打爆对方的两名后卫,根本没有把公牛当回事,咬着口香糖很轻松,这是我看到哈里斯打得最轻松的一场比赛,效率太高了。阿联命中率稍低,网队25罚25中命中率达到100%。哈里斯延续了上场比赛的神奇,”(大苦瓜)

  • ·美媒体:哈里斯42分独领风骚 卡特罚球队史第三
  • ·哈里斯攻防两端完爆罗斯 单节19分凸显超人能力 
  • ·易建联赛后苦笑应对记者 小易直言表现可以更好
  • ·篮网三月份连碰强敌 阿联冲击季后赛进关键时刻
  • ·阿联内线强硬取下准两双 受累战术末节再坐板凳
  • ·徐济成:哈里斯延续神奇表现 阿联更敢强打篮下
  •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篮网取连胜全因阿联复出
    正方
    反方
    正方:同意 反方:不同意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米勒 | 托马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