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马江基地闭关修炼 廖辉剑指全运举重预选赛(图)


  华奥星空北京2月26日电 (记者 杨莉)“现阶段我以熟悉技术动作、加强力量练习为主,希望通过两个月的封闭训练,能在2009年首场战役中打个漂亮仗。”正在马江举重基地积极备战4月中旬第十一届全运会举重预赛的廖辉今日接受华奥星空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

  自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后,廖辉的社会活动日益增多,为更好地备战4月16日至20日在海口举行的全运会男子举重预选赛,2月14日廖辉和教练于杰只身前往福建马江举重基地“闭关修炼”,他告诉记者,教练组为他制订了全新的训练方案,一周有九节课,周一、周三、周五上午9点至11点;周二、周四、周六下午3点至6点训练,周日全天调整。

“目前主要是熟练技术动作、加强力量练习,能力已恢复至北京奥运会前八成,预计赛前半个月将会加大训练量。”廖辉在电话里透露。

  问及为何选择马江基地,廖辉则坦言那里是他的福地,“2008年马江基地将我送上了北京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2009年同样希望它能让我在首场战役(指全运会预赛)赢得开门红,继续书写辉煌。”他说。(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