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里皮力挺意甲三雄能翻身 至少一队能进欧冠决赛

  银狐里皮酝酿卫冕大计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意大利三强在与英格兰球队的较量中差强人意,国际米兰在主场劣势的情况下0-0战平曼联,罗马和尤文图斯则败给了阿森纳和切尔西,不过对于赛前力挺意甲球队的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马塞洛-里皮来说,第一回合的结果并不意味着意大利人将无所作为。

  在国际米兰与曼联的比赛中,蓝黑军团的上半场表现很糟糕,如果不是门将胡里奥-塞萨尔有神奇表现,红魔必将攻陷梅阿查。而罗马在酋长球场的表现更为狼狈,完全被阿森纳小将所压制,如果不是本特纳等射手过于慷慨地挥霍机会,枪手有望大胜红狼。

  不过在里皮看来,意大利球队的梦想尚未终结:“我认为国际米兰已经开始谋划另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罗马也一样。

  “对于国际米兰来讲,这并不是最坏的结果,因为他们只需在客场取得一场有进球的平局就能让他们晋级下一轮,而曼联则必须在主场战胜国际米兰。”

  相比国际米兰,罗马的情况更为糟糕,他们必须要在第二回合比赛中战胜阿森纳,并尽量保证对手在奥林匹克球场不能进球,自己才有出线可能。

  里皮对于罗马的出线前景也表示了谨慎的乐观:“我们必须寄希望于罗马队中几名关键球员的复苏,他们在主场2-0击败阿森纳是可能的,这是他们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我们希望罗马可以做到这一点,尽管这看起来困难不小。”

  对于尤文图斯与切尔西的比赛,里皮同样表达了对斑马军团的信心:“实际上,尤文图斯花费了两年时间才形成了现在的战术打法,他们在意甲又重返第一集团。

  “尤文图斯是一支遵循传统的球队,他们保持在世界足坛顶级球队的行列中已经很多年了。一两年的挫折不足以让他们沉沦太多,他们与切尔西的较量还是一场均势的较量。”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3月初进行,里皮认为意大利球队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完成“翻盘”准备:“在第一回合比赛前我就说过,意大利球队在100%做好体能、心理和战术准备的情况下,他们可以达成自己的目标,也就是说他们都可以出线。

  “现在我依然希望尤文图斯、罗马或者国际米兰可以打入欧冠决赛,即便三支球队中的两支可能无法做到这一点。”

  布冯:尤文与切尔西一样强大

  尤文图斯门将布冯也相信斑马军团可以晋级,因为他们的表现“在任何环节上都不比切尔西差”。

  迪迪尔-德罗巴的进球帮助切尔西在斯坦福桥1-0战胜了切尔西,但德尔-皮耶罗、帕维尔-内德维德和马尔科-马尔基奥尼都有机会为老妇人扳平比分。

  布冯说:“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积极的一面。我在尤文图斯效力很多年了,在球队处于巅峰期时我们也曾经做客英格兰,不过当时的结果也并不好。

  “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没有问题,只是我们没有做到打入一球,必须承认,按照欧战的晋级办法,客场进球很重要,但第一回合的较量让我们对下面的比赛更有信心了。”

  德罗巴在比赛第12分钟的进球让切尔西早早领先,但布冯表示,他们一直试图复制上轮意甲联赛与帕勒莫比赛的结果。

  “与帕勒莫的比赛中我们也时开局不利”,布冯说:“但我们最终进球并取得了比赛胜利。不幸的是,我们今天为不好的开局付出了代价。

  “我很有信心。相信尤文图斯可以晋级下一轮。前提是我们在都灵的比赛中保证不失球。

  “我认为尤文图斯在今天已经证明了,我们在任何方面都不输给切尔西。”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布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