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兵强马壮热身赛将战青岛 为亚冠赛磨合阵容

  本报济南2月25日电(记者张明)替补上场热身出彩儿,主力队员更是憋足了劲,兵强马壮的泰达足球队26日下午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与青岛队热身,以备战亚冠。

  内外援齐备、体力充沛、实力强劲的泰达队今天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倾心训练,上一场与山东全运会队热身的首发队员在一旁单独训练。

参加对抗的是泰达队全部主力队员、内外援及年轻小将。

  分队对抗呈现出精彩、激烈场面,不时有队员在拼抢中倒地。凯莱没参加上一场比赛,今天对抗他表现抢眼,抢断、跑位、传接球都很到位,他的爆发力极好,脚下动作灵活,还偶尔做出个花哨动作。新来的内援打后卫位置的李洪洋也在场上表现出一定实力,毛彪、张烁在场上也十分卖力。布里奇延续着良好状态,又在对抗中破网得分。

  泰达替补队员上一场打了比赛,这场同青岛队热身,主力队员充满了上场比赛的渴望,泰达队欲通过与中超球队较量,为亚冠磨合阵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