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图文:BC卡杯公开赛预选赛首轮 王檄击败安成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7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首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预选决赛于2月25日战罢,罗洗河、胡耀宇、朴文垚、周睿羊、时越等17名中国棋手和韩尚勋等36名韩国棋手及中国台北的陈诗渊出线,8名日本棋手先后遭淘汰。

  前两轮比赛中,中国的孔杰、李喆、邱峻、丁伟出局,损失较重。最终17人出线,还不到出线名额(54人)的1/3,成绩差强人意。而原本就积弱不振参赛人数就少的日本队全部出局,完全在意料之中。韩国36人出线,因为占据地利和人数优势,也算情理之中,但36人中包括5名业余棋手,其业余棋界的水准令人震惊。不过据说其中包括冲段少年,其实中国的冲段少年中也有相当一部分具备职业水准。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