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十一届全运击剑首站预赛 天津男佩勇夺团体冠军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昨天,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击剑首站预赛暨2009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昆明站的争夺中,由王敬之领军的天津男子佩剑队勇夺团体冠军。在另一项女子重剑争夺中,上海队的仲维萍技压群芳,拔得头筹。

  虽然在个人赛中发挥欠佳,但津门少侠王敬之却在昨天的男佩团体赛中找到了状态,他率领天津队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在决赛中以45比36战胜辽宁队,摘得一枚金牌。
辽宁队和上海队分获第二、三名。据悉,击剑团体项目只有在今年全国冠军赛最后一站安徽站中夺得前八名的队伍才能取得十一届全运会的入场券,但前几站各支队伍也不敢怠慢,都抓紧机会为全运会练兵。

  女子重剑个人赛中,上海队两名国家队选手最终争夺冠军,结果仲维萍以7比5击败老将沈巍巍,夺取冠军。天津队该项目最好成绩是赵薇夺得的第六名。(滇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敬之 | 仲维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