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管中心怒斥"刘翔退役说":若退役需满足两前提

刘翔
[组图:揭秘飞人在美康复点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2月27日上海报道)近日,“刘翔退役说”铺天盖地占据了国内各大媒体的版面,就连三大社也对此发表了言论。27日,搜狐体育就此采访了田管中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在出离愤怒的同时,该官员表示,刘翔要退役需满足两大前提才行。>>>你认为刘翔退役这事靠谱吗?

  【刘翔:脚伤若再复发就退役】【三大社震惊刘翔“退役说”

  在此前,刘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若脚伤再复发那么就退役”,“如果没有这个伤,我到了30岁也要退役的,运动员就是吃青春饭,不可能一辈子当运动员。”但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刘翔这番话被误解为他已生“退役”之心。

  搜狐体育27日电话采访了田管中心某官员,但是后者对近来有关刘翔连篇累牍的报道拒绝给予回应。“纯属炒作,我们没必要去回应。刘翔在美国练得好好的,怎么就要退役了呢!”但是当听到国外媒体包括三大社都对此做出评价时,该官员觉得有必要让大家认识到刘翔目前的真实情况和真实想法。

  “刘翔是说过‘退役’两个字,但是没说现在就退役吧。目前刘翔在美国练得好好的,恢复的情况也很不错,这种炒作没有意义。”该官员在接受采访时依然情绪激动,“其实之前刘翔父亲已经出面澄清了刘翔不可能退役,并说了三大理由。所以说刘翔目前没理由退役。”

  该官员如此分析:“刘翔说的退役,是一种假设,是有两大前提条件的。当然所有运动员都会面临退役这个问题,毕竟都是吃青春饭的。但是刘翔的意思是,他要退役的话有两个条件:一个是刘翔到了30岁了,年龄大了,无法再保持巅峰状态了,那么他将选择退役;另一个是刘翔脚伤复发了,运动员因伤无法继续训练了,那么他也有可能会选择退役。但是目前来说,刘翔离30岁还早着呢,他的脚伤也没有复发,所以刘翔怎么会现在退役呢!刘翔目前是不会退役的,他这么意志力坚强的运动员,他不会这么轻易被打到,他还想重新证明自己。”  >>>你认为刘翔会这么被轻易击倒吗?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