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奥得捷砍两双助山西四连胜 上海无奈客场10连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41轮角逐。山西中宇主场以128-103战胜上海西洋,取得四连胜;而上海西洋则惨遭客场10连败。

根据赛程安排,山西中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江苏德玛斯特;而上海西洋将对阵山东黄金。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35、35-24、31-26和38-18(山西中宇在前)。山西中宇这边,奥得捷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17个篮板,翟金帅有23分入帐,巴智超贡献26分,于学林和潘江各自砍下13分,张学文拿下11分;上海西洋这边,李根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罗旭东有24分入帐,杜万-泰特砍下16分,彭飞和吴洋各自贡献14分。

  两队王牌皮科特和刘炜此役都未能出场。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罗旭东上篮惨遭奥得捷封盖;而后罗旭东成功抢断发动快动,杜万-泰特字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双手爆扣得分。开场后,上海西洋以10-9领先。在李根命中三分球之后,山西中宇请求暂停。奥得捷快攻中爆扣得分,现场一片掌声。孙春磊接连出现失误,李根再中三分球上海西洋很快确立10分优势。值得注意的是首节最后时刻,段江鹏命中压哨三分,但裁判吹罚进球无效。第一节结束,上海西洋以35-24领先山西中宇。

  第二节两队进攻节奏很快,李根表现神勇,他先是命中三分球,而后接应罗旭东传球在快攻中单手爆扣得分,上海西洋以45-32领先。在现场观众加油中,山西中宇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奥得捷掌控着前后场篮板,而巴智超和魏明亮则负责得分。山西中宇打出一波27-1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平!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中宇与上海西洋战成59平。

  第三节山西中宇占据先机,主场作战的他们很快确立领先优势。不过李根发威投中三分球,随后上海西洋快攻,杜万-泰特空中闪身摆脱防守球员爆扣得分,上海西洋以73-70再度取得领先。奥得捷在内线异常神勇,他不仅掌控着篮板,同时还连续依靠力量得分。上海西洋这边,李根手热再中三分球。第三节结束,山西中宇以90-85领先上海西洋。

  第四节奥得捷拿球后将球交到篮下,张学文在失去身体重心的情况下将球放入篮筐。山西中宇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奥得捷再显威力,他先是在篮下一打三将球投入篮筐;而后在防守中送给彭飞一个大帽。比赛最后3分钟,山西中宇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上海西洋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山西中宇主场以128-103战胜上海西洋。

  山西中宇首发阵容:孙春磊、张学文、于学林、奥得捷、段江鹏

  上海西洋首发阵容:罗旭东、彭飞、杜万-泰特、吴洋、李根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得捷 | 李根 | 罗旭东 | 杜万 | 张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