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足总杯不敌考文垂揍对手 布莱克本前锋学坎通纳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在前日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的一场重赛中,英超球队布莱克本0∶1输给了英冠弱旅考文垂,从而以总比分2∶3出局。赛后布莱克本前锋罗伯茨居然跃过围栏,暴打考文垂一名17岁的球迷。

  连续两年被低级别的考文垂在足总杯淘汰,布莱克本全队上下都郁闷坏了。

脾气火暴的罗伯茨在下场时看见考文垂欢庆胜利,气不打一处来就冲过去殴打对方球迷。事后布莱克本俱乐部为罗伯茨护短说:“是这名球迷先进行挑衅。”可怜的球迷当场就被打得头部严重受伤,罗伯茨在发泄完后倒是恢复了理智,赶在警察到来之前逃之夭夭。罗伯茨的这一举动引起了整个英国的愤怒,英国媒体把他的照片PS成拳击手,以讽刺罗伯茨的卤莽。

  罗伯茨殴打球迷,自然会让人想起“曼联国王”坎通纳。1995年曼联在水晶宫的主场打比赛,当坎通纳离场时,水晶宫球迷西蒙斯突然对坎通纳破口大骂。坎通纳马上跨过围栏,对准西蒙斯就是一个飞腿。而在去年足总杯上,利物浦后卫卡拉格因为忍受不了球迷对他的嘲笑,也跑到场边要追打球迷。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茨 | 坎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