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世青赛:美国选手夺得金银牌俄罗斯选手摘铜

    新华网索非亚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蒙)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的2009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27日产生了冰舞的名次,美国选手摘得金银牌,俄罗斯小将获得季军。

    创编舞比赛后排名第一的美国组合玛·乔克/格·祖埃尔林是去年12月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青年组冠军。当天在自由舞较量中,他们凭借娴熟的动作和出色的表现力,毫无争议地获得全场最高分82.11分,并以总分172.55分夺得冠军。

    美国选手玛·施布塔尼/阿·施布塔尼兄妹继续发挥出色,整套动作几乎没有什么失误,获得80.34分,并以总分162.15分获得亚军。俄罗斯组合爱·里亚扎诺娃/约·古埃尔雷诺在3对美国选手表现出色的巨大压力下稳定发挥,以一套干净利落、富有激情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长时间的掌声,以78.98分排名自由舞第三,并以总分161.80分力压美国的赫贝尔兄妹,为俄罗斯队摘得一枚铜牌。

    中国小将关雪婷/王蒙在当天的比赛中发挥稳定,获得62.79分,刷新了他们自由舞的最好成绩,并以总分124.32分排名第14位。

    在当天下午结束的女单短节目比赛中,来自格鲁吉亚的戈蒂瓦尼什维利滑出了整场比赛中最干净的一套动作,最终以60.32分暂居第一。美国选手瓦格纳短节目成绩为57.50分,位居第二。俄罗斯选手列诺娃靠着不俗表现得到了55.50分,目前排名第三。第二次代表中国参加世青赛的15岁小将耿冰娃表现中规中矩,获得了47.54分,以第11位的排名顺利晋级自由滑决赛。

    本届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是当地时间24日拉开帷幕的,共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王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