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与梦之队抵达青岛 回应T恤门:我不知道



  本报讯据《成都商报》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与中国跳水“梦之队”抵达青岛,在日前爆出“暧昧语言T恤”事件后,郭晶晶在机场面对媒体时,用一句“我不知道”直接带过。

  前天晚上,郭晶晶衣着十分低调,一身黑色衣裤加上一顶黑白相间的棒球帽,很多与她同机的乘客都没有认出她来。
在机场被认出后,记者看郭晶晶心情还不错,直接发问:“你是否已经知道了"脏T恤"的事情?对于网上流传的T恤上的英文有何回应?”“久经沙场”的郭晶晶显得十分冷静,从容地回答道:“什么事情呀?我不知道啊。”之后郭晶晶迅速地被工作人员保护住,快速上车离开了机场。

  另外一位支持郭晶晶的网友“刚刚开始”更是表示:“如果说运动员素质不高,那么很多明星艺员其实文化水平也不高。难道非要有文化才是王道?一件暧昧的衣服,实在不足以拷问人的素质,尤其是运动员的素质!”

  此次郭晶晶的T恤事件与2001年伏明霞的“脏裤子”事件如出一辙。不同的是,伏明霞在事后不久就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