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10大逆转:八一居榜首 云南完成不可能任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1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逆转,从来都是激动人心的!对球员而言是如此,对场边的教练而言是如此,对观战的球迷而言也是如此。对一支球队而言,如果能在比赛中上演大逆转,不仅能提升全队的士气,同时也能打击对手的斗志!本赛季CBA精彩逆转并不少,以下是搜狐体育特意总结出的2008-09赛季CBA十大逆转。

  1、八一领先27分遭逆转

  时间:2009年3月1日,陕西亚旅联盟87-86八一队

  最多领先:27分

  八一队很郁闷,因为军旅惨遭14年CBA历史上最大逆转(只针对八一队)!此战之前,八一队近况不错,最近6场比赛球队赢了5场。客场与陕西亚旅联盟的比赛,八一队在比赛中最多曾领先27分之多。不过最后一节,陕西亚旅联盟完成惊天逆转并以1分险胜。八一队在第四节仅得到11分,而陕西亚旅联盟末节单节净胜15分。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