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狂人感叹夺黄金一分 罗马主帅斥国米新星假摔

  替补出场的赫尔南-克雷斯波帮助国际米兰打入了关键一球,帮助球队3-3战平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认为这迟来的1分价比黄金。但阿根廷进球功臣也表达了自己对饱受冷落的不满。

  国际米兰在比赛中曾经两次面临两球落后的窘境,不过此前并不受重用的巴洛特里和克雷斯波挽救了球队。赛后穆里尼奥强调了没有让罗马在梅阿查取走三分的重要意义:“这场比赛的一分的价值如同黄金一样重要,因为在两支顶级球队的较量中你曾经0-2和1-3落后,如果你的球队不具备实力,是不可能追上对手的。

  “我们连扳两球,球队踢出了精彩的足球。1-3的比分很糟糕,当时巴普蒂斯塔很明显对坎比亚索犯规了,但随后布里吉的进球却被判有效。坎比亚索太天真了,他还在场地上等着裁判哨声响起。”

  在1-3落后时,巴洛特里为国际米兰罚入了一粒点球,穆里尼奥认为裁判的这个判罚没有问题:“我认为那就是个点球。别人可以有他们自己的看法。马里奥(巴洛特里)很聪明,他看到了对方两名后卫之间的空档,罗马球员伸腿放倒了他,怎么会有人认为他是假摔呢?

  “罗马队3-1领先时,他们觉得优势够大了,放慢了比赛节奏,如果他们采取不同的战术,继续打击已经'垂死'的国际米兰,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可能完全不同。”

  穆里尼奥对于国际米兰球员们的比赛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在那样的情况下,任何球队都会认输了,我自已也认为当时的形势已经很困难了,但球队在这时展现出自己的特色。

  “与周中国际米兰与曼联的欧冠联赛比赛相比,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要低一些,但我们的对手毕竟是意甲里最好的球队之一。国际米兰的表现完全对得起这黄金一分,更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能量和特色。”

  因为伊布拉西莫维奇的大腿肌肉疼痛,穆里尼奥把瑞典人放到了替补席上,他承认这种选择客观上成就了克雷斯波的价值。

  “没错,如果伊布拉的身体没有问题,克雷斯波就不会有出场机会,因为那样的话,替补席上的位置应该属于巴洛特里,而不是克雷斯波。

  “我真的为克雷斯波而感到高兴,因为小伙子的表现很精彩。一名球员在自己前途未卜的情况下,为国际米兰奉献了全部力量,我从内心里为他感到高兴。

  “克雷斯波非常努力,但国际米兰的问题是没名球员都渴望比赛机会。他出场了,并改变了比赛结果,这是事实。在这种决定性的比赛中,他展示了自己的特点,当时罗马3-2领先,而我们在对方禁区附近的传球配合效果并不是很好。

  “我本来想让曼奇尼打左路,而马里奥和阿德里亚诺居中,但巴洛特里在边路的表现表现不错。后来克雷斯波也出场了,并打入了他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虽然我只得到了一分,但他印证了国际米兰强大的反击能力。”

  克雷斯波不满狂人冷落

  克雷斯波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拯救了蓝黑军团,这让他有了一抒心中不快的机会。

  “我的这种表现并不是巧合”,克雷斯波说:“实际上我无时无刻不在为出场做准备。

  “每一天我都努力训练,以确保自己在球队需要时能站出来。俱乐部知道在任何时候我都可以在球队中占据一席之地。只要我出场比赛,就会100%投入。”

  伊布拉西莫维奇的受伤让克雷斯波坐到了替补席上,但即便如此,穆里尼奥还是在第78分钟才将阿根廷射手派上场,而克雷斯波立即就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克雷斯波很平静地对待那个关键进球:“你认为我要庆祝一下吗?这是小事一桩。快乐、愤怒、骄傲、失落,本赛季我已经体会到太多的感受。”

  外界认为克雷斯波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已经出现了裂痕,以致于葡萄牙人很少给这位射手出场机会,也没有把他列入欧冠参赛名单,对于这种说法,克雷斯波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我真的不能解释这一切。事情已经发生了,而我是名职业球员,自己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

  “我愿意把这个进球献给我的小女儿,他在电视机前看到了我进球的场面。”

  斯帕莱蒂斥巴洛特里假摔

  在罗马3-1领先时,裁判判给了国际米兰一个点球,巴洛特里将比分扳为2-3,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认为国米小将明显是在演戏,他用假摔骗过了裁判。

  “我确信这是球场上的奇观”,斯帕莱蒂说:“我们看到了一场伟大的足球比赛。但比赛中也有很多遗憾,我们原本可以取得比赛胜利。我们在与阿森纳比赛中的表现遭到了批评,而罗马能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这样的水平也并不容易。

  “当巴洛特里摔倒时,我在教练席上就认为他是假摔,而比赛录像的重放也也可以印证我的判断。以我们的表现和当时的比赛场面,罗马都应该是获胜者。

  “巴洛特里得球后,想尽力从我们的后卫中间穿过去,但当时的空间不允许他这样做,结果他就摔倒了。很明显,这不应该判罚点球,这一点毋庸置疑。

  “上半场我们2-0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我们又3-1领先,国际米兰展开了反击,但如果没有那个奇怪的判罚,我们会以3-1结束比赛。

  “我已经在罗马执教四年了,一个明显的感觉就是,裁判的判罚往往让我们成为不幸的一方。”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