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套票抢手铁帅感动 李章洙:用成绩回报球迷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北京国安队全体将士出现在丰台体育中心,这是他们从韩国拉练回来后首次集中训练。这两天均到工人体育场参加套票签售的主教练李章洙被京城球迷踊跃购票的热情所感动,“来买票的球迷比我想象的多,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我有一种责任感,本赛季一定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球迷的厚爱。

  2月28日,国安俱乐部发售的6000份套票被一抢而空,俱乐部临时决定追加销售3000份套票。据俱乐部工作人员粗略统计,昨天又售出1000多份,剩余的票将在赛季前逐渐被消化掉。如加上“绿色狂飙”和“御林军”拉拉队两大球迷阵营,以及每场比赛持散票入场的球迷,国安队本赛季每场比赛将吸引两万名以上的现场观众。

  李章洙在工体签名售票时,来自球迷的合影请求接二连三,有的球迷还拍着老李的肩膀,“李指导,今年就看您的啦!咱国安就缺一个中超联赛冠军了!”面对球迷的祝福和支持,李章洙总是报以微笑和亲切的握手,还用标准的汉语连声道谢。“以前我率其他队到工体与国安队比赛,现在是我带领国安队在工体争取胜利,希望更多的球迷来看球,最好每场比赛都把观众席坐满。”

  昨天,国安球员在丰体进行了简单的体能和力量练习。“我们此前一直在国外比赛,所以今天我让队员在北京多呆一天,明天再去香河基地。中超联赛开打前,我们有两场亚冠联赛,所以首先要准备这两场比赛。”李章洙说。

  从今天起,国安队将在香河进行一周的封闭集训。目前,除张永海和杜文辉因伤可能错过前两场亚冠联赛外,其他队员均可上场比赛。李章洙说:“球员有伤病是无法避免的,不可能怕受伤就不训练了,该练还得练。而且,我也不可能把比赛结果押在一两个队员身上,我们现在有两套阵容,就算一些队员没有伤病,也不能肯定他们会参加所有的比赛。”

  10日晚的亚冠首轮小组赛,国安队将在重返工体后的首次亮相中迎战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该队将于7日抵京。虽然此前喷气机队将阵中大将乔·格里菲斯和米利甘分别租借给国安和天津泰达,但该队随后一口气引进9名内外援,整体实力又上了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