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洲五大联赛冠军争夺白热化 切尔西乘机跃第二

  欧洲五大联赛进入后半段,每一轮都会影响冠军的归属。上周末,利物浦输给了米德尔斯堡,基本退出了英超冠军的争夺;尤文一球小胜那不勒斯、皇马10连胜,都继续扮演着冠军追赶者的角色;图卢兹以一场平局排名法甲第二;德甲球队赫塔则通过一场胜利,重返榜首位。

  英超:切尔西乘机跃第二

  【新华社伦敦2月28日电】在28日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比赛中,利物浦队0∶2客场负于米德尔斯堡队,其本已遥遥欲坠的英超夺冠希望丧失殆尽;而2∶1主场击败威根队的切尔西队则借机取代利物浦,跃居积分榜第二。

  主场掀翻利物浦是米德尔斯堡在近15场英超比赛中首次获胜,但历史纪录显示,利物浦的失利并非不可思议,因为利物浦在最近9次客战米德尔斯堡中只赢过对方一次。切尔西的胜利也来得并不容易,他们凭借补时阶段兰帕德的头球才以2∶1险胜威根。

  切尔西和利物浦目前同积55分,但切尔西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利物浦之前。曼联则以7分优势一骑绝尘,而且还少赛一场。

  在当日另外两场比赛中,英超“四大”之一的阿森纳队在主场球迷的嘘声中走下场,他们主场被富勒姆队0∶0逼平,遭遇连续第四场“白卷”平局。而排名第六的埃弗顿队在2∶0主场击败西布罗姆维奇队后,只比阿森纳少了两分。

  意甲:“斑马军团”奔跑追国米

  【新华社罗马2月28日电】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当地时间28日进行了第26轮的两场比赛。“斑马军团”尤文图斯队凭借马尔基西奥打入的幸运入球主场1∶0小胜那不勒斯队。

  目前,“斑马军团”26战积53分,排名联赛第二,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队6分。3月1日,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接劲敌罗马队的挑战。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拉齐奥队主场2∶0击败博洛尼亚队。主队的阿根廷前锋萨拉特终于打破自去年12月以来的进球荒,在比赛中利用任意球、运动战各入一球。目前,萨拉特的本赛季联赛入球已达到10个。

  西甲:皇马豪取十连胜

  【新华社马德里2月28日电】 尽管在周中的欧冠赛场上不敌英超豪门利物浦队,但回到国内联赛的皇家马德里队霸气十足。28日凭借古蒂、劳尔两位老将的各下一城,皇马客场2∶0击败西班牙人队,迎来西甲联赛十连胜。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排名联赛第三的塞维利亚队客场2∶1逆转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马里前锋卡努特两度建功,是塞维利亚全取3分的最大功臣。

  此轮过后,排名第一的位置仍被巴萨占据。

  德甲:霍芬海姆跌至第三名

  【新华社柏林2月28日电】柏林赫塔队在28日的德甲比赛中以2∶1战胜联赛排名垫底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已占据积分榜前二位。霍芬海姆队则在客场被多特蒙德队以0∶0逼平,排名下滑至第三。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沙尔克04队客场以2∶1击败法兰克福队后排名已升至第七位;波鸿队以3∶2险胜科特布斯队,排名上升至第14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汉诺威96队主场1∶0小胜勒沃库森队。

  法甲:里昂续当“领头羊”

  【新华社巴黎2月28日电】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当地时间28日进行了第26轮的5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球队均未尝败绩。图卢兹队客场1∶1逼平了欧塞尔队,排名跃升至积分榜第二。

  凭借本场比赛收获的一分,图卢兹队暂时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巴黎圣日耳曼队,排名联赛第二。不过,图卢兹距少赛一场的“领头羊”里昂队尚有6分差距。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4场比赛中,南特队在主场同样与格勒诺布尔队战成1∶1平。瓦朗谢纳队主场对阵里尔队、勒芒队主场迎战勒阿弗尔队的两场比赛都以主队2∶0获胜而告终,目前勒阿弗尔队26轮仅积15分,依然稳坐“副班长”的位置。此外,索肖队在主场1∶0小胜尼斯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