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孙继海成看客竟因会传球 谢联球迷斥主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2日15: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记者圆圆 谢菲尔德3月1日报道)3月1日孙继海所在的谢联对伯明翰,称之为谢联的“生死大战”毫不为过,原因在于,之前在英冠24支球队中位于第七的的谢联急需这场胜利,积分才可以重新返回英冠前六行列,从而继续保持冲击英超的希望。

  早早来到布拉姆巷球场,走到记者的入口处,看到我,谢联新闻办公室人员马克就笑了,递过来谢联的出场阵容名单,无论11名首发主力还是5名替补都找不到孙继海的名字,“你白来了,孙没有上场。”

  可以肯定的是,孙继海缺阵不是因为伤病原因,两天前和赫尔的足总杯,最后时刻替补亮相,之后球队以放松调整为主。刚才经过球员停车场时,清楚地看见他的“路虎”停在大门的右侧。

  一场必须要全取三分的胜利,决定了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不得不排出全进攻阵容,五名替补队员中四名均是中前场进攻队员,只有布洛姆贝是后防队员,由此孙继海不得不“靠边站”。

  和谢菲尔德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星报》记者詹姆斯正在就此聊天,一位倚着体育场墙壁发呆的谢联球迷突然插了起来,话语中充满着忿忿不平,“孙继海为什么没有上场?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会传球,组织地面进攻,被布莱尔维尔确定的上场主力都是擅长高空球的。”

  这位谢联球迷的话代表了很多很多谢联球迷的心声,在他们看来,谢联之所以主场成绩差强人意,技战术存在很大的问题,布莱克维尔总是喜欢长传冲吊战术,鲜有过中场走地面的进攻,因此每次球队只要输球或打得难看,布莱克维尔的战术就成为球迷们的众矢之的。

  这场赛前不被看好的比赛,结果却出人意料,谢联2-1胜出,因为这场极其重要的胜利,赛后每一位谢联球迷都乐开了花,布莱克维尔的压力如释重负,但对孙继海而言,前景却没有丝毫改变,反而因为这场胜利更加黯淡,三分之后,布莱克维尔接下来很有可能继续保持对阵伯明翰原有的主力,孙继海不得不继续在看台上等待。

  孙继海没有上场,就发些这场比赛场外的图片吧,体验一下英国足球的浓郁氛围;在英冠的谢联,每个主场上座率都高达25000名球迷以上。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