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直通横滨-马龙零封王励勤 奥运后小将八战全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3日北京报道)今天,“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展开。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马龙直落三局击败了王励勤,三局的比分都是11-7。北京奥运会后王励勤和马龙交手八次,结果全部落败。

  首局比赛马龙一直占据主动,进入尾局时已经9-4领先对手。尽管王励勤随后连追两分,但无奈马龙前面领先优势太大,最终王励勤7-11输掉了第一局比赛。

    相关:乒坛克星:王皓"一失手成恨" 王励勤战他八连败

  易地再战,双方从1平、3平战至5平、6平,此后马龙连续对攻得手。9-6领先进入尾局。最终王励勤反手回球出台,马龙11-7相同比分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3平,此后马龙利用对手失误连得两分,5-3领先进入中局。当比分变成3-6落后的时候王励勤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王励勤在4-1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两分,这个时侯马龙也为自己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王励勤再得一分,此后马龙抢攻得手,11-7再下一城,并以3-0的局分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张继科经过五局苦战,3-2险胜雷振华。其中最后一局两个人战成了12-10。(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