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才女代言朱骏旗下游戏产品 感叹国足输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4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E弦

  近日,FIFA Online 2拍摄了一套FIFA宝贝的照片,邀请了杨冰阳作为模特拍摄。对于首次作为足球宝贝身份出镜的杨冰阳来说,她有何感想呢?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第一次拍足球宝贝,为中国足球加油。感觉还是蛮新奇的,出来的照片也不错,话说1月14号的亚洲杯预选赛里中国竟然输给了叙利亚。实在让人扼腕。不过自从受过董路老师的教育之后之后,看到国足失败也似乎没有那么愤怒了。”

  值得一提的是,FIFAOnline2是申花老板朱骏旗下的九城公司代理的一款网络游戏。

  杨冰阳,网名Ayawawa,曾被评为“网络十大美女”。除了美丽外表给她带来的“平面模特”身份外,杨冰阳还是一名“专栏写手”,她7岁发表处女作,并曾为《全视界》、《现代女报》、《大学生周刊》等多家报刊杂志开过专栏。

  另外,杨冰阳作为演员,还曾参与多部电影拍摄。平常她还曾为广州电视台、江苏电视台的一些节目担任过嘉宾主持。(E弦)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