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国足选帅四大才子“走秀”高洪波静等竞聘结果

  2月25日

  国足主帅竞聘正式拉开序幕。按照规定,参加国足竞聘的四名候选人应该于该日下午在大宝饭店报到。结果,只有殷铁生一人从大宝饭店出发。沈祥福于周一返京已经直接前往香河,吴金贵和高洪波也已自己先到香河入住。

  对于其他三人自行前往,甚至提前一天入住香河,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果不检录,就应算弃权。

  2月26日

  早上7时30分,殷铁生、吴金贵、沈祥福和高洪波先后走进考场,国足主帅面试被安排为第一项内容,这部竞聘大片的高潮也随之早早开始。

  考试正式开始。在每人15分钟的自我陈述后,候选人对一段比赛录像进行了即兴分析,这也是此次面试最为关键的环节。据了解,面试录像内容以仍在进行中的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的比赛为主,如何冲破日、韩、澳的包围圈,成为新帅考查的最重课题。

  2月27日

  中国足球国字号选帅的最后一项议题笔试在晚上7点半开始,除了高洪波继续躲开媒体视线之外,其他三位竞争国家队主教练帅位的候选人都对自己两天来的表现称满意。

  晚上9时15分左右,高洪波和殷铁生率先完成了答题。高洪波从考场的小路离开,躲开了考场外媒体的围堵,并连夜回家。

  2月28日

  考后第一天。即便在前一天的笔试之后多家媒体几路封锁堵截,还是被高洪波“神奇”地逃脱。作为本次国足竞聘中最神秘的候选人,高洪波在中午接受了本报专访。

  高洪波表示,自己已经在竞聘过程中足够清晰地表达了带队思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他将前往法国和西班牙的两家俱乐部学习,并在3月底返回国内等待竞聘结果。

  竞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殷铁生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