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玛塔训练掉链子 中国玫瑰曝玛塔是英文菜鸟

  信息时报讯  经过5天的准备和适应,韩端3月2日参加了美国职业女足联赛洛杉矶太阳队新赛季的首次正式训练。

  洛杉矶太阳队的主场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西南卡森市的家库体育中心,这里也是洛杉矶银河队的主场和美国国家足球队的训练基地。

  由于是首次训练,太阳队主教练罗杰斯只是安排队员在准备活动后进行了小范围的传球练习。而后全队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使用橡皮带进行柔韧练习。100米冲刺跑是为时近两个小时的首次训练的最后一项内容,大部分美国本土球员都显示出良好的体能,高质量地完成了教练规定的10次冲刺。巴西外援玛塔感觉髋部疼痛,在第四次冲刺后退出,而韩端则完成了5次冲刺,而后因左膝内侧不适,在队医的建议下休息。

  目前队中前锋位置有包括韩端在内的5名备选队员,其中将会有两名正选队员首发出场。主教练罗杰斯对韩端寄予厚望,“她的球感很好,个人技术不错,尤其是传球非常出色。她将会给对手很大压力,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她在这方面的能力,希望她在比赛中能更多地进球”。

  美国女足联赛新赛季比赛将于3月29日揭幕,太阳队将主场迎战华盛顿自由队。

  留洋新势力——韩端博客节选

  玛塔英文“菜鸟级”

  在这个小联合里,小日本阿雅(韩端室友)是我结识的第一个朋友。本来阿雅让我很孤独,因为她带着经纪人、朋友、陪同等等一大帮人来的,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昨天我正在打电话,她来拍我,指着电饭锅跟我说“RICE”,我以为这个娇生惯养的日本大小姐不会用,就准备好好教教她,哪知道揭开锅盖一看,里面留着一小撮饭,是她特意给我留的……

  今天(美国时间)上午开始训练,一天两练。然后填表,十几张。我有一个惊人的发现:原来玛塔英语也不行,瑞典队友给她翻译,瑞典话她说得还挺顺溜,还比划说“端也不懂”。

  由于有了“一饭之恩”,我现在跟阿雅关系比较好了,就连发衣服她都想着帮我带上一件。我决定一边跟她好好交朋友,一边研究日本女足的战术秘密,将来带回去也许还用得上。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阿雅 | 玛塔 |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