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廉姆斯砍三双完美表演 青岛主场大胜上海西洋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4日19:30整,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三轮,青岛双星主场114:98主场大胜上海西洋。

  此役,上海西洋刘炜王勇因伤不能出战,实力大损,青岛双星在外援威廉姆斯的带领下从第一节开始就将比分拉开,上半场就以二十分的优势奠定了胜局,威廉姆斯发挥出色,表现神勇,个人拿下三双47分,16篮板,14助攻,成为本场比赛最亮眼的明星,同时大个外援斯戴恩也拿下25分,反观上海西洋小将彭飞拿下32分,杜万泰特18分。

  首节比赛开始,青岛双星跳得皮球,在首次进攻就由外援威廉姆斯突破上篮首开记录,并且通过自己出色的突破技术包揽了青岛队的前6分,帮助青岛取得6:2的领先,但此后的比赛中青岛双星的防守漏洞很大,上海队抓住机会连续的突破和挡拆配合,频频命中,将比分反超到7:6,此后双方局面开始进入胶着状态,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双方战成10:11时,青岛双星突然加快了比赛的节奏,在核心后卫威廉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11,此时上海队请求了暂停,重新上场后上海队将防守的重点放在对方的突破,但内线空虚的弱点又暴露了出来,被青岛双星队双外援内外配合全面开花,很快帮助青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18十分,并且在剩下来的比赛中一直保持十分以上的优势,最后青岛双星34:21大比分优势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重新上场后的青岛队通过内线的优势,在保证篮板的前提下,继续展开猛攻,在外援威廉姆斯的组织调度下,青岛队不但内线优势明显,而且外线三分也开始找到感觉,一轮轮的冲击,让青岛队的比分优势越拉越大,在46:29时,上海队再次请求了暂停。再次上场后,上海队依然不能解决内线的防守问题,青岛队的斯戴恩在上海队内线翻江倒海,

  同时上海队在自身的进攻中面对青岛积极的防守除了单打独斗没有更好的办法,效率低下,此消彼长之下,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被青岛将比分拉达到57:31,二十五以上,上海队在核心刘炜不在的情况下根本无力和气势完全爆发的青岛队快节奏的冲击,最后,青岛双星65:44大比分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半场过后,青岛的核心威廉姆斯表现抢眼发挥神勇,一人拿下25分,8篮板,9助攻,准三双的成绩。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双方继续派出主力出战,青岛双星在外援威廉姆斯的带领下继续牢牢控制场上的局势,上海队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也无力反击,青岛双星以92:75继续大比分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最后一节,青岛队大个外援斯戴恩因犯规问题在场下休息,加上大比分领先,青岛双星有所放松,上海队在一众小将的拼搏下一度将比分追到86:96,十分之内,此时的青岛双星才感到危机,马上用两次快攻将其化解,上海西洋请求了暂停,重新布置,但上海队已经错过了最后的时机,重新上场后的青岛双星稳扎稳打,也没有再给上海队任何机会将比分追到十分之内,最后,青岛双星主场114:98大胜上海西洋。

  青岛双星队首发阵容:李光 于高峰 刘明涛 威廉姆斯 斯戴恩

  上海西洋队首发阵容:彭飞、李根、罗旭东、杜万、吴洋

  (搜狐体育 陈政)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刘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