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段暄:拜仁输球克林斯曼完败 豪门主帅怎能靠命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最后阶段,紧张的让人透不过起来,当第四官员将伤停补时四分钟的牌子举起的一刻,拜仁的守门员伦辛冲到了对方禁区内,此时他的身旁有卢西奥,充当前锋的范比滕,克洛泽和波多尔斯基,拜仁就像是一个孤注一掷的赌徒,压上的是自己的性命,眼中充满了血丝,愤怒着,咆哮着,人们期待着奇迹的发生,但基斯林完成了对拜仁致命的一击,巨人轰然倒下。战报:勒沃库森4-2拜仁

  比赛全部的六个进球都是在下半场打进的,上半场表面风平浪静,但一场风暴早已酝酿其中。勒沃库森队今天一上来采用的压迫式打法,全线进攻,全场紧逼,开场不到5分钟,就已经完成了3个角球和2个射门。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搏命式的打法,因为拜仁近来输球都是被对手打反击,而5-0大胜里斯本竞技则是打的别人的反击,攻拜仁似乎不是明智的。

  这显示出来了少帅拉巴迪亚的魄力,拜仁似乎准备不足,面对对手狂攻,只有招架之力。拉巴迪亚魄力还体现在对里贝里的态度上,右前卫使用的不是速度快,拼抢凶狠的比达尔,而是技术好的奥古斯托,让人有些费解,原来他的意图不是死守右路,而是狂攻右路,既然守不一定守的住,干脆放手进攻,因为拜仁左路的两名大将泽罗伯托和里贝里都是攻强守弱。

  事实证明,拉巴迪亚的判断是正确的。勒沃库森完全占据了优势,尤其是在中场方面,奥古斯托,罗尔费斯,比达尔,巴尔内塔组成的中场完全压制了拜仁的中场,几名中场队员坚决的前插,灵活的跑动,为基斯林和黑尔默斯创造的不少的机会,好在伦辛表现出色,而拜仁两个边后卫奥多和泽罗伯托完全被压制,进攻上不去,里贝里一个人孤掌难鸣,上半场拜仁勉强没有失球。

  下半场开始以后,克林斯曼没有做出调整,博罗夫斯基继续梦游,拜仁继续被动,克林斯曼只是将宝压在了克洛泽和里贝里身上,试图靠他们的个人能力得分。在54分钟巴尔内塔进球后,当勒沃库森激情被点燃后,全面压上后,克林斯曼仍然在犹豫不决。7分钟后,主队完成了第二个进球。在这之后,克林斯曼才换上波多尔斯基和小猪,但勒沃库森趁乱在70分钟打进了第三个进球。

  原以为比赛没有了悬念,但这个进球不仅没有打垮拜仁,反而激发了他身上的能量,拜仁就像是一个受了伤的巨人一样,疯狂反扑,并在短短的四分钟之内,将比分竟然变成3-2。接下来是拜仁的一次次的狂攻和阿德勒的一次次的救险。拜仁在最后20分钟释放出来的能量是让对手胆战心惊的,可惜的是,他们的能量释放的太迟了。这场比赛,在两名少帅的较量中,克林斯曼完败对手。

  我始终认为,拜仁最近糟糕的表现不是他们真实实力的体现,最后的20分钟证明了这一点。这20分钟,人们看到的是一个愤怒的拜仁,有血性的拜仁,可怕的拜仁。在临场指挥方面,克林斯曼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而用人方面,小猪和波尔蒂的消沉,教练也应难逃其责。克林斯曼命实在是硬,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冠军联赛的一场大胜为他暂时解了围。

  但作为一个豪门的主帅,光有命是远远不够的!  (段暄)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里贝里 | 巴尔 | 波多尔斯基 | 伦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