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国安主力阵容小胜北理工 外援尚未完全融入球队

  竞报讯(记者王亮)瑞恩·格里菲斯很努力,威廉·保罗很强壮,马季奇很认真,但3个外援都找不到国安的节奏。

  昨天下午,以主力阵容出战的国安在丰台体育场以2比1战胜北理工,完成了亚冠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比赛中,3名外援打满全场但表现平平,甚至被北理工阵中的两名荷兰业余球员抢去了风头。而此时,距离主场对阵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仅剩5天的时间。

  赛前,李章洙曾表示,多名新外援的到来将让亚冠对手摸不清国安的套路,但实际情况却是,就连国安自己也因阵容的改变而有点手忙脚乱。

  比赛中,瑞恩·格里菲斯在锋线上非常努力,但与队友的配合明显缺乏默契,而其个人能力上的不足也充分暴露。除在门前漏顶杜文辉的绝妙传球外,他在背身拿球时更是成功率极低;司职中卫的保罗则再次展现了其强壮的身体和出色的头球,但在一次防守高空球时,他甚至与自己的队友撞在了一起;坐镇后腰的马季奇虽没出现明显的失误,但整整90分钟始终游离于比赛之外,与在天津泰达时判若两人。

  整场比赛,坐在场边的李章洙一直面无表情。对于比赛中的情况,铁帅表示将利用最后的5天时间来加强球员之间的磨合,“我觉得比赛最大的问题还在于队员的磨合上,特别是外援和国内球员的配合还需要一点时间。我们还有5天的时间,这5天之内,我们会按照之前既定的计划来进行,一切工作都会围绕10日的那场比赛开展。”

  09中超 赛程不利国安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2009赛季中超联赛赛程。

  在国安的对阵图中,强队和弱队分布得非常集中。前4轮,国安的对手分别为重庆力帆、长沙金德、江苏舜天和成都谢菲联,而5至8轮则换成了山东鲁能、西安队、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这样的分布,几乎贯穿国安的2009赛季。

  应该说,这样的赛程对于志在夺冠的国安来说并不理想。虽然在连续对阵弱队时可以积累分数,但接连遭遇强敌,对球队的体能和板凳厚度将是极大的考验。

  杨昊伤停?虚惊一场

 “休息3个月?过两天我就让他训练。”国安队医双印昨天表示,杨昊伤停实属一场虚惊。

  在前天与北理工的一场热身赛中,杨昊被对手撞伤右膝,经初步诊断,怀疑为韧带撕裂。当时,有国安队内人士表示,杨昊将至少离开球场3个月。但事实上,在当日晚些时候,双印就在进一步检查后告诉杨昊,“你没事,过两天就能开始活动了。”

  昨天,双印说:“怎么就说他要休息那么长时间呢?我都还没诊断呢。当天晚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发现伤得并不严重,很快就可以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保罗 | 格里菲斯 | 李章洙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