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奥格维风头正劲 成功当选欧巡赛二月份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讯 

  杰夫-奥格维在夺得WGC-埃森哲比洞赛的冠军后,上升到世界排行榜的第4位,他也因此被评为冲刺到迪拜二月最佳球员。

  31岁的奥格维来自墨尔本,他获得了一大瓶法国酩悦香槟。来自高尔夫作家协会的成员们、电视台和电台的球评们投票选举他为二月最佳球员。奥格维在夺得埃森哲比洞赛冠军后还上升到冲刺到迪拜的榜首,他在埃森哲比洞赛的决赛上战胜英格兰的保罗-卡西,在之前的四分之一决赛上战胜了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



  除了卡西和麦克罗伊,奥格维还在鸽子山的第三轮淘汰了卡米洛·威利格斯。

  二月份,除了奥格维,还有几位欧巡赛球员取得了成功。麦克罗伊和卡西的表现可圈可点,艾尔斯也在埃森哲比洞赛上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而英格兰的罗斯-菲舍首次参加埃森哲比洞赛就取得了第4名的好成绩。

  其他被提名二月最佳球员的有泰国的通差-贾迪、南非的詹姆士-凯姆特(James Kamte)和丹麦的安德斯-汉森。贾迪在巴厘岛夺得了印尼公开赛的冠军。凯姆特夺得了亚巡赛国际比赛的冠军。汉森在南非阳光巡回赛上夺得了Vodacom锦标赛的冠军。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罗伊 | 贾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