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与球迷座谈听取心声 呼吁有关部门善待球迷

  申花官网3月5日消息,今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在官方指定酒店与蓝宝、蓝魔两大球迷协会代表座谈,了解球迷们对于现场观球时所遭遇的种种困惑,并听取了球迷们希望通过俱乐部传达到各个管理部门的意见与建议。


  有球迷表示:“2月28日与悉尼FC的热身赛,球迷们被禁止带入正常助威使用的旗帜旗杆”;还有球迷说:“听说亚冠比赛不能把鼓带进球场,这个规定实在难以接受”;有几位球迷则很不理解为何现场安保和公安人员总是要求他们坐下看球,“这不是变成看电影了吗?看球不激动点还叫看足球吗?!”另外,还有球迷投诉,虹口现场的安保人员为了管理省力居然强行要求女球迷使用男卫生间,这样的服务让球迷们难以接受。

  对于这些球迷的肺腑之言,申花俱乐部已经全部记录在案,出于对球迷现场看球热情的保护,俱乐部将以最快的速度把球迷们所提出的合理硬件软件要求与有关管理部门进行协调,争取让球迷们在现场观看比赛时享受一份优质的服务。

  投资人朱骏亲自主持了这次球迷座谈会,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各个相关执法部门要善待我们的球迷,要相信他们都是守法公民,相信球迷们都是奉公守法的好人,我希望协调沟通后球迷的利益可以得到保证!”

  年初,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在一系列的球迷活动中主观上已经表达了相当真诚的“善待球迷态度”,提出了“球迷路线是传家宝”、“我们本来就是一家人”、“申花代表球迷根本利益”等等口号,这些口号一定会真正的付诸实践,今天的座谈会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俱乐部将遵循“以球迷为本”的原则尽快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商,希望球迷的呼声能够大幅改善目前某些环节的服务质量。(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