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瞄准亚冠首场开门红 热身赛陈涛打进四进球

  仅仅还剩5天,申花就将迎来2009年的第一场考验。下周三晚,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揭开战幕,申花主场坐等新加坡军团挑战。昨天下午,在每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贾秀全畅谈了对首战的看法。“没有其他的选择,路只有一条:取胜!”

  新加坡军团队是国内联赛的一支劲旅,汇集了众多精英,自从新加坡建立联赛制度后从未跌出四强。

而在最近8年的联赛中,该队居然4次捧得冠军,最近3年更是实现三连冠,堪称新加坡足坛的真正霸主。包括3名更改国籍的“外援”在内,该队一共拥有7名外援。他们能先后战胜泰国联赛冠军泰电队和印尼联赛冠军PSMS棉兰队获得亚冠资格,本身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即便如此,贾秀全依然没有给自己留半点后路,他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主场打亚冠,3分是我们唯一的目标,这是由比赛性质决定的。”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面对小组中实力相对最弱的对手,申花不会畏首畏尾,必然高举进攻大旗,争取开门红。

  为了取胜,老贾也做了细致周密的准备,此前不仅亲赴新加坡探营,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更是苦寻破敌良策。“我们要把想法尽量细化,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他们攻出来,我们怎么办;如果选择防守反击,我们又要怎么办。但我相信,不管他们怎么想,我们都有办法对付!”

  与此同时,正在康桥基地集训的南昌八一队,也成为了申花的热身对手。昨天下午,申花与这支中甲球队进行了一场真刀真枪的热身赛。“这个时候选择南昌队比赛,就是要考验球队应付弱队的能力。”结果,申花最终以4比2战胜对手。让人有些惊讶的是,4粒进球竟然全部由新内援陈涛一人打进,他正在迅速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

  “从来没有踢过这样高级别的俱乐部比赛,想到马上要比赛了就兴奋得不得了。”谈起几粒进球,陈涛依然腼腆,他已经想不起来上一次打俱乐部的比赛是什么时候,“反正是很久很久以前,申花给我这么好的机会,我一定会珍惜。”对于申花而言,收获一个状态红得发紫的陈涛,自然是一件大好事。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